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化妆教程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饱满、滋润、色彩明朗的嘴唇是最能打动人心的,然而这样的理想美唇随年龄增加却越来越遥远。进入秋冬季节后,唇部干燥、唇色暗沉、口角炎等问题更是层出不穷!等到问题产生才慌忙寻求帮助就太迟了,养成粉嫩双唇从现在开始。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

  规格:3.5g

  价格:300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唇膏,专为亚洲女性定制,提亮偏黄肤色,丰型,羡色,让您尊享百变唇妆!旋出膏体发现里面含有很多微小闪粒,上色后,双唇立即变得更有光泽感,能有效淡化唇纹,整体妆感较为自然。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避免舔唇

  嘴唇干燥不舒服,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对唇部护理很不利。有时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甚至嘴唇肿胀,形成医学上的“舌舔皮炎”。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食物、牙膏尽量不要碰触到双唇

  牙齿美白有益的成分,不一定对嘴唇有益。事实上,残留在嘴唇上的洁齿牙膏会夺去宝贵和稀少的油脂和水分,造成嘴唇干裂;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食、热食等,都会给双唇带来额外的负担与刺激。

 丰润美唇护理法 雅诗兰黛唇膏超好用

  用手指摩擦或撕除双唇的死皮

  嘴唇脱皮后,会显得不雅观,还会影响化妆,因而,许多人就习惯“顺手”把它撕去,以求得暂时的好看。殊不知,这也是非常危险的做法,因为在撕去死皮的同时,也会连带着掀起嘴唇的皮,引起出血、红肿等问题,更加影响美观,反而得不偿失。

  爱美女性网化妆猜你喜欢:

  2016流行色强势来袭装点指甲路转“粉”

  新年派对妆 酒红色妆容赢尽倒计时派对

  裸妆风潮热度不减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