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化妆教程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上底妆最失败的例子,就像是戴了面具般,完全看不出原来的肤质状态,很多人会遵照传统上妆方式,先上粉底液之后, 直接扑粉饼,近几年来裸妆风当道,这种画法可真是太落伍了!

  粉底液与粉饼绝对是要分开来使用的底妆产品,如果上了粉底液,上蜜粉就可以啰!粉饼就放在包包,等到脱妆时补妆用就可以了!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别忘清洗刷具

  化妆的同时,竟然发现,以前涂两下腮红就红了!怎么今天用相同的刷子沾附相同 的腮红,却得不到与以往相同的红晕,这时候,妳该检讨,刷子是不是太脏了!

  刷子的清洗非常重要,刷子不仅容易藏污纳垢,刷在脸部的同时,也会吸附到脸上油脂,久而久之,沾粉能力也会跟着降 低,所以,养成定期清洁刷具的好习惯, 对脸部及彩妆品都有好处喔!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唇线和眼线要自然

  女人有两条线不能乱画,一是眼线,二是唇线,有一阵子流行纹眼线,把眼线纹得又黑、又粗,现在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最新流行眼线的画法,不是沿着睫毛根部画,而是更进一步,画在睫毛与睫毛交界处,越贴近眼睛越好、越自然。

  还有最好不要再描绘出小一号的唇型了, 这样也是看起来老气的做法,不妨利用唇线笔打底,再涂抹唇蜜,如此一来,显色度够,又不会让双唇有沾满猪油般的油腻感。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脸上色彩只取一焦点

  迫不及待尝试各种色彩在脸上,结果把自己脸蛋搞得像圣诞树一样,其实是失败 了!

  就跟穿衣服的道理相同,在眼睛、双颊与唇彩三个当中选一个做为焦点就可以了, 千万别贪心,什么都想往脸上揽,当眼妆色彩很重,记得,腮红与唇彩最好淡一 点,相对地,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画眼妆, 那么,明显的唇色可以让妳看来更有精神!

 淡妆化妆步骤 教你避开化妆易犯的错误

  遮瑕膏要用得高明

  脸上长了痘子、黑斑、黑眼圈,恨不得去之为快,的确,精致底妆风潮的影响下, 脸上什么瑕疵都得好好遮住才行,遮瑕膏也成为女孩化妆台上的必备品,不过,色彩选择可得小心为上!

  如果瑕疵不太明显,遮痘的遮瑕膏颜色不要太深,自然就好,不能单搽在痘痘上,周围也得上点遮瑕才会自然。遮黑眼圈颜色要比肌肤色彩稍微深一点才遮得住,若是整片的大块颧骨斑,最好使用粉底液调和遮瑕膏,比较自然,也不会产生色差。还有,液状比膏状或是粉状来得容易推匀,新手上路,最好选择容易推匀的质地。

  爱美女性网化妆猜你喜欢:

  美甲护理不容忽视 8招解决指甲发黄

  平安夜圣诞节狂欢夜 下班赴约怎么变妆?

  手残党的福音! 妆容失误如何快速补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