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展会报道 >爆客大系统亮相上海展会 被赞“私人订制”

爆客大系统亮相上海展会 被赞“私人订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月22日-2月25日,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1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手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本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展以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计千余家参展商出席,预计将吸引超10万人次观众到场。行业领军品牌最齐,婚纱产业主题最全,整个展期有千余件海内外新品首发,全球规模第一,备受行业国内外瞩目。

爆客大系统亮相上海展会 被赞“私人订制”

爆客大系统被定义为“私人订制”创新产品

而势头正旺的惠州点赞科技有限公司爆客大系统自去年入市后,市场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本次展会上,点赞科技在展位现场演示了爆客大系统的微信营销模式,受到了行业内及国内外的关注。“荟萃新品展示、引领婚尚潮流”是上海国际婚纱展16年来始终致力的办展理念,爆客大系统的微信营销模式被直接定义为“私人订制”的创新产品,与现场无人机、VR、直播等最新技术的展示同受关注。

据了解,爆客大系统是点赞科技为众多企业管理者及销售人员提供了一个快速加粉、养客的精准渠道。该系统涵盖了引流爆客、大数据采集、QQ数据采集、短信云管理等强大功能,解决了企业销售线的客源问题。


爆客大系统亮相上海展会 被赞“私人订制”


爆客大系统为企业“养”数据,高效连接客户

归根结底,爆客大系统之所以受到客户的青睐,就是它的强大数据后台。在如今的大数据行业时代,是否有强大的数据库直接决定了客户量的多少。对于企业而言,首要工作就是养数据,如果连自身数据都不会养,就不可能谈引流大数据,更不可能想着做数据业务了。

爆客大系统能够完全解决企业的数据问题,为企业的营销实现高效连接。该系统由专业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构成。其硬件设备是采用高配置的电脑服务器及32寸的液晶显示器组成,能够有效地负荷多个微信在电脑上快速运行,支持多个微信同时登陆操作,一机一号绝非多开,官方微信,严防封号。

爆客大系统亮相上海展会 被赞“私人订制”


不少参观者表示,上海展会当之无愧业内规模、规格第一的展会,尤其是有点赞科技爆客大系统这样的产品加入,不仅是行业成果,更是参观者的福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