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P&E2021:尼康Z系列微单成为展会亮点 人气高涨

数码后期 P&E2021:尼康Z系列微单成为展会亮点 人气高涨

文章来源:小熊1104   我要投稿  

尼康在视频方面的发力也是比较迅猛的,尼康在现场提供了尼康Z系统的视频创意拍摄体验区以及尼康软件的体验区,用户可以很完整的了解到使用尼康Z系统来进行视频前期拍摄到后期输出的完整过程。

  现场镜头和相机体验区的观众非常多,用户可以随意所欲的进行体验Z6II Z7II等机型,就连Nikkor 58mm f/0.95 Noct这样的镜头在现场用户也可以随意体验,要知道2019年的时候还是排大队进行体验,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很少接触尼康手动镜头。


  2021年5月14日,全球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第23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在北京开幕。作为数码影像巨头厂商之一的尼康,自然不会缺席本次盛会,一起看看这次尼康展区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在本次展会上,尼康并没有展出旗舰级相机Z9,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巨型的海报,此前尼康宣布开发这款相机,公布的信息也比较有限,此次也没有带来更多的消息,相信在这里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悬念吧!
P&E2021:尼康Z系统视频解决方案


  尼康此次仍然是重点在推广Z卡口的以及Z系统带来的优势,整场能看到的单反数量非常有限,但是微单的数量以及微单镜头的数量非常多,用户可以非常轻松的就能体验到这些产品,尼康此次还将此前已经发布的镜头路线图上没有发布的产品的轮廓进行了展示,这对于很多人尼康还未发布新产品充满了期待。


数码后期



  得益于全画幅传感器的优势,适马 fp拥有扩展ISO最低至6最高至102400的强大能力。适马fp搭载了一块2460万像素背照式全画幅传感器,采用了传统的拜耳阵列排序。单看像素数绝对值而言,适马fp在这方面可能并不算高,但是适马所使用的这块传感器采用了无低通设计,可以在无损传感器解像力的情况下进行拍摄,能够更好的展现画面的细节。这台相机的原生ISO为ISO100-25600,并提供了ISO6、12、25、50、64、80、51200和102400这几档扩展ISO,其中低至ISO6的感光度对于拍摄风景等需要长曝的场景有着很大的帮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尼康 亮点 人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