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化妆技巧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

跨年活动都准备好了吗?

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了好几套“战衣”

但是你的皮肤做好跨年的准备了吗?

年末将至

许多小姐妹开始加班加点的工作

开始疯狂加班熬夜了吧!

一熬夜,娇嫩的肌肤就爆发各种问题

过敏,毛孔粗大,严重出油,痘痘粉刺

暗淡发黄,干燥起皮,皱纹增加,色素沉淀

小姐姐的容貌大打折扣……

如果不加强皮肤管理

肌肤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为了让肌肤保持元气年轻

我们要将伤害降到最小

预防熬夜伤害肌肤

不仅要第二天加强护理

更要注重熬夜前的基础护理

肌肤才能活力度过跨年夜~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收下这份跨年护肤指南,轻松恢复美肌

1、深入清洁

肌肤经过一天的考验,光污染、空气粉尘、氧化等伤害,毛孔被油脂,粉尘等杂物堵住。想要肌肤保证氧分的及时供应,护理前的深入清洁是非常必要的。

2、深层补水

熬夜的肌肤尤为容易缺水出油,深层补水能让肌肤饱满水润,有效打开吸收通道,有助于后面的护肤品吸收。

3、有效保湿

如果熬夜,肌肤就得不到正常的休养,皮脂层的锁水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要为肌肤锁水保湿,抵御干燥刺激,修复肌肤肌肤屏障,提高肌肤含水能力,增强肌肤自身修复能力。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来自德国的medisana净肤仪具有深层清洁+保湿补水+黑科技养肤等功能,能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同时修复皮肤屏障,防止肌肤水分和电解质流失,让肌肤看起来是水润剔透的。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medisana净肤仪“吸出模式”利用高科技真空负压技术,可以有效吸除毛孔中残留的彩妆、黑头、油脂、污垢等堵塞物,全面疏通毛孔,让肌肤回归干净、透亮;“导入模式”通过EMS生物微电流技术,可以刺激肌肉产生收缩,增加肌肉弹性活力,使肌肤达到纤紧充盈的状态;自带的温感热敷按摩头,也能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深层导入营养,长期使用能提拉紧致、淡化细纹,使肌肤弹力得到提升,让肌肤变得更水润细腻。

新年焕新“颜”,medisana净肤仪助你焕发新光采!

新年伊始,万物更迭之时,扫去一年旧容,开启新年开运红妆。乐享假期的同时,不忘唤醒肌肤活力,medisana为你打造黑科技护肤神器,让你新的一年焕发全新美肤活力。搭配新年妆容,打造时尚满溢的跨年造型,热情洋溢迎接新的一年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肌肤 毛孔 活力 深层 粉尘 净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