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摄影器材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荧光,往往具有特别的奇幻感。比如,国内外关于网红“荧光海滩”的报道,当荧光海滩出现的时候,梦幻蓝光如星辰坠落,让人有如置身仙境之感。这种奇景也会让人联想起电影《阿凡达》中,那棵生命之树的奇妙荧光蓝,想起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那惊艳了无数人的荧光海。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现实中,如果我们也能拍摄到这样的照片,哪怕是小小的一个局部,也会令无数人心动。所以,很多摄影爱好者一直努力着,想用镜头记录下这样的浪漫景色。令人惊喜的是,华为P50 pocket新增的荧光摄影模式,可以让爱好摄影的朋友们轻松体验到荧光世界的奇妙。

超光谱摄像系统下的新功能

华为P50 Pocket在保持传统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与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拍照优势的情况下,新增3200万超光谱摄像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并组成了业界首个超光谱摄像系统,基于这一系统,华为P50 Pocket能够发现可见光之外的细微细节,具备更强的场景环境感知能力,同时参与到成像中,提供更加有层次感的照片,带来智慧的影像体验,从而让极端光线下的拍摄更加细腻,在夜色等暗光场景下,造就高动态范围,成像效果透亮,令人拍“暗”叫绝。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然而,华为P50 Pocket所搭载的超光谱影像系统的存在不只是帮助优化主摄效果那么简单,在超光谱补光灯的加持下,华为P50 Pocket拥有荧光摄影功能,镜头能够捕捉到大自然中很多植物、动物、岩石等在可见光下难以被捕捉的内容与细节。

为了体现华为P50 Pocket的荧光摄影功能,华为曾在该款产品的发布会邀请函,做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设计,在肉眼看上去只有花卉图案的卡片上,荧光摄影下就会显现文字,十分有趣。该产品发布后,网上也有不少用户拿着P50 Pocket开发出了验钞、检测面膜、服装,检测卫生纸是否含有大量荧光剂,食物是否发霉,家中宠物皮肤是否长癣等非常有意思的新功能。

荧光摄影让你捕捉世间精彩

华为P50 Pocket新增的荧光摄影模式,简单易操作,如有兴趣,很轻松就能体验到奇妙的荧光世界。手机背面的LED闪光灯位置,附带有一颗可以发出紫外光的灯珠,这就是超光谱补光灯,在相机界面,更多选项中找到“荧光摄影”,点击后超光谱补光灯就开始工作了,这也代表手机进入到荧光摄影的拍摄状态。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进入这一状态后,在极暗环境下,被摄画面线条依然可辨,堪称夜视仪。一颗普通的向日葵,在补光灯光线的照射下,也能拍出“荧光摄影”的效果。而这主要是因为向日葵中的某些原子,在超光谱补光灯的照射下产生做能级跃迁,在不同能级之间转换并发射光子的物理过程。通俗地讲,就是用超光谱补光灯照射某些物体,这些物体中的特定物质会发出一些和平时不一样的颜色。

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利用华为P50 Pocket的荧光模式拍出特别的效果呢?首先,要选择合适的被拍摄对象。据了解,能够产生比较明显的荧光效果的,主要是一些花卉、植物、水母、昆虫、热带鱼等。当然,也包括一些用于人体荧光摄影上的人工制造的荧光剂,荧光涂料等。其次,由于超光谱补光灯的照射强度有限,荧光反映可能会比较微弱,所以如果想要拍摄荧光摄影,需要尽可能在全黑或者极暗的场景中拍摄静物,配上华为的超感光主摄和超级暗光算法,一定能够拍出令你满意的新奇照片。

华为P50 Pocket荧光摄影:你的大片小助手

华为P50 Pocket超光谱影像系统带来的全新荧光摄影体验,不仅是美学的另类演绎,更是物理学与艺术的融合之美。在超光谱补光灯的加持下,华为 P50 Pocket拥有的荧光摄影功能,让镜头能够捕捉到大千世界从未见过的斑斓图案和梦幻色彩,让用户的每一次拍摄都在习以为常中探索到独一无二的奇幻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片 华为 荧光 助手 能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