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摄影教程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让我们皮肤松弛下垂、长皱纹、起色斑的罪魁祸首,肌肤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变形,加速皮肤不可逆的衰老。但谁又能想象,一台手机竟然能帮助我们正面与紫外线对抗呢?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华为 P50 Pocket通过超光谱影像技术,推出防晒检测功能,使得皮肤的防晒检测可视化,而且还能像专业测肤仪一样,检测用户深层皮肤状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护理建议,从而将用户讨厌的晒斑消灭在萌芽阶段,这一功能的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超光谱摄像系统助力消费者健康防护

近几年,随着移动影像技术的飞速发展,各大厂商在影像领域的角逐,用“军备竞赛”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但是手机大小有限,硬件规格的升级逐渐达到了“天花板”,软件层面的创新就显得势在必行了。作为行业领军者,华为率先加大移动影像领域研发投入,一方面,在软硬件领域持续探索和突破,推出了原色引擎和计算光学,另一方面则带领移动影像向着更深邃的星辰大海探索创新,不执一端,向超光谱科学进化。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光线的感知力,华为P50 Pocket采用影像史上迄今最为大胆的创新,在保持传统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与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拍照优势的情况下,新增一枚3200万超光谱摄像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业界首个超光谱摄像系统,这也是华为在影像领域探索中的最新成果,意味着华为有实力将健康防护功能带入移动影像,让健康普惠到普通大众。

有了超光谱摄像系统的加持,华为P50 Pocket能够发现可见光之外的细节,不仅可以实现在全焦段、全时段画质的提升,广角与超广角画质更为精细,而且能将人眼看不到的波段成像清晰的呈现在我们眼前,帮助我们做好对不可见光的“健康防御”,这彻底颠覆了以往我们传统的视觉认知。

可贴身陪伴的“皮肤护理专家”

太阳紫外线辐射强度过高,长时间暴晒,不仅会加速皮肤衰老,甚至会引起皮肤癌,防晒霜能吸收分解部分紫外线,且涂抹在皮肤呈现透明自然感,所以绝大部分人通常使用化学防晒,让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但是,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晒霜依然困扰着许多人,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是否提前失效?卸妆是否将防晒霜卸干净?这些问题着实让人头疼。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对此痛点,华为P50 Pocket推出防晒检测功能,可以清晰看到面部涂抹的防晒霜状态,轻松解决用户的防晒困扰。

该功能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通过外屏滑动到“镜子”卡片,点击打开镜子,就可以进入防晒检测页面,根据提示将手机对准面部,图像中紫色标注的区域就是防晒霜涂抹的区域,通过该区域的显示状态,我们就能快速、直观地发现脸部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当然,利用此功能我们也可以在闲暇之余,查漏补缺避免防晒霜提前失效,晚上则可以检查卸妆是否彻底,避免出现因卸妆不干净而影像皮肤健康的情况发生。

为了更好地使用华为P50 Pocket防晒检测功能,也需要注意,最好在室内进行检测,避开阳光。同时,使用彩色模式检测时,会对面部位置进行颜色标注,所以请保持全脸位于相机的视野内。

此外,华为P50 Pocket还推出了全新的测肤功能。华为P50 Pocket可以通过超光谱影像技术对皮肤进行全面扫描,检测皮肤状态,媲美专业测肤仪的效果。完成检测后,华为P50 Pocket还会生成一份全面的检测记录,清楚地呈现肌肤目前的状态,并针对痘痘、眼袋、黑头等肌肤问题,为我们提供相应的护理建议,让护肤更科学。

难以置信!现在的手机竟然可以做专业的皮肤检测

尽管很多人认为,“受限于手机结构,移动影像或许快要走到终点。”但对华为而言,变革正是来自于一次又一次对常规的打破,所谓的“终点”正像华为P50 Pocket一样,创造新的起点。华为超光谱影像的出现,又一次证明了移动影像或许有天花板,但是对华为影像而言它并不存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长时 影像 手机 华为 专业 功能 防晒霜 紫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