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安全健康呈现好音质——Cleer ARC“音槐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测评报告

安全健康呈现好音质——Cleer ARC“音槐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测评报告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Cleer推出了新型耳挂设计的“ ARC 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让消费者意识到耳机不只有“入耳”、“半入耳”和“骨传导”,还有更多颠覆性的产品。


Cleer 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蓝牙耳机能够在为使用者带来开放式音乐体验的同时有效解决入耳式耳机长期佩戴带来的“耳朵胀痛,耳道不卫生,运动沾汗”等问题,刚推出就获得了“德国红点奖”以及“当代好设计大奖”这两大奖项的认可。


在设计上采用了开放式耳挂设计,在功能上支持蓝牙5.0配合SBC/ Adaptive带来更加稳定的连接;在日常使用中,Cleer ARC拥有7个小时续航时长,扬声器单元采用了16.2毫米动态驱动单元,能够满足商务、运动或者开车人士在开放式听音的同时不错过外界讯息的需求。


不同于常规入耳式,也不同于强调降噪的ANC TWS,Cleer ARC强调“音乐与生活两不误”,彰显了开放式耳机时刻“互通”和安全享“乐”的特性。


不入耳,开车更安全


Cleer ARC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全开放,不会阻塞耳道,只需把耳机挂在耳朵上,就可以同时聆听耳机内外的声音,让你在打电话的同时依旧保持对周围环境的关注,清晰听到车外人声、超车时的喇叭声,最大程度降低行车危险性。

而对于需要经常商务出行的用户来说,使用车载蓝牙虽然会比较方便,但当有朋友、客户在车上时,不免会接到私密电话,车载电话就不太适用了。Cleer ARC音弧作为国内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开放式的听音结构可以时刻保持对耳朵内外声音的关注,对需要经常商务出行和开车的老司机来说也绝对不能错过。


真无线设计,佩戴随心


Cleer ARC采用真正无线设计,右侧和左侧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是唯一一款可以旋转调节耳挂的开放式真无线耳机,自由调节耳挂角度佩戴稳固舒适,无论是在开车还是在办公,都可以真正做到舒适随心,畅享自由聆听。


双麦通话降噪,通话清晰顺畅


Cleer ARC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可以清晰捕捉语音里的每一个细节,收音效果更好,帮助您过滤噪音和无效的背景音,可以随时随地接听重要通话,通话质量出色,声音连贯不卡顿,清晰如同面对面交流,即便是在开放式的结构下,也能避免沟通不畅导致重复询问的尴尬。在开车、通勤和日常运动的同时,能够保证清晰的通话效果,也能随时收听外部环境声音,充分保证安全。


按键与触控操作,安全更便捷


无需拿出手机,只要轻轻点击耳机上的触控板即可接听/结束通话,在开车时,轻轻往耳机上一点,就可以开启通话模式,更能够保证行车安全。在听音乐的同时也可以轻触耳机切换上一曲/下一曲,轻松简单。日常通勤和运动也不必拿出手机,告别复杂操作,让生活更加智能。


7小时续航,满足使用需求


在Cleer专业实验室的测试下,ARC单耳机最长可连续播放7小时,即便是重度使用也可达到4小时播放,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但是如果你忘记充电了,那它也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1小时,2小时可以充满,无论是远行出差还是临时出门忘记充电,都可以保证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Cleer ARC“音弧”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是对耳机的全新定义,它创新地打造了双重聆听体验,解决了入耳式耳机佩戴舒适度和耳压不平衡问题、与外界隔绝、播放时间过短和骨传导较难解决的压耳骨和音质表现不佳等问题。无论是商务出行、办公和驾驶还是运动的时候,都能让你在享受音乐乐趣的同时,时刻感知周围世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音质 开放式 无线耳机 耳道 测评报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