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摄影技巧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4月19日,Hi nova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手机产品——Hi nova 9 SE,这也是继去年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之后的又一款Hi nova手机。作为一款起售价仅为2499元的产品,Hinova 9 SE在各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像时尚ID设计、66W疾速快充等等都达到了同价位的领先水准,而一亿像素超清影像系统更是让这款手机拥有了极为强悍的拍照能力。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如今Z世代是移动影像世代的原住民,这些人对拍摄有着天然的需求和敏锐的触觉。和朋友毕业出游的Vlog,记录一顿美食的Plog,或仅仅是在夕阳很美的小确幸时刻,Hi nova 9 SE都可以成为你的拍摄利器。

一亿像素超清影像系统,跨级影像体验

Hi nova始终精准洞察年轻人的影像需求,在Hinova 9 SE上配备了强大的影像系统。在主摄方面配备了Hinova产品中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1亿像素超清镜头,其拥有f/1.9大光圈,感光元器件更是达到了1/1.52英寸,在“高像素”模式下可以直出1亿像素照片,即便把照片放大数倍观看,也能拥有清晰细腻的成像表现,为后期照片裁剪提供了更大空间。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为了保证更好的画质,默认模式下Hi nova 9 SE输出高像素照片,通过九合一像素融合技术,可以将0.7μm合成为2.1μm的超大像素尺寸,大幅提高了整体的进光量,带来更多的进光量,让你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除了强悍主摄外,Hi nova 9 SE还配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一颗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可以轻松地帮你拍出大长腿或者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的风景照片,而在拍花草的时候,微距镜头更是让你随便一拍便能拥有惊艳朋友圈的照片。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拍照体验,Hi nova 9 SE还支持AI识别快门技术,手机能够智能调整镜头快门优先,支持人物、风景、运动等多场景的日常识别,可以帮助消费者更轻松的捕捉宠物、萌娃、运动等多场景,让你随手一拍就能拥有大片质感。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此外Hi nova 9 SE还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90°广角,当多人合影或将手机横握自拍时,Hi nova 9 SE会进行自动识别,前置摄像头便自动开启超广角模式,既能容下更多人物又可以避免自拍畸变带来的尴尬。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如今年轻人对手机影像的需求已不限于拍照,更对视频拍摄有着更高的要求。Hi nova 9 SE在拍摄视频时可以同时开启两个镜头,支持双景双录一次成片功能,前后切换不断流,带来更多妙趣横生的Vlog玩法,无论用于旅行拍摄还是生活记录都游刃有余。

影像之外,体验全面跨级

除了影像能力颇为惊艳外,Hi nova 9 SE在其他配置上也有着优秀的表现,120Hz高刷新率屏幕、66W疾速快充、双5G、优秀的散热等都让这款手机的体验更进一步。在同档价位中Hi nova 9 SE的产品力足够强大,满足当下年轻人的众多需求毫无压力。

一亿像素超清四摄,Hi nova 9 SE给你跨级影像体验

4月19日发布后,不少消费者也都期待着Hi nova 9 SE的正式上市,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已于4月23日正式开售,购买即送66W快充充电器套装哦。同时也会在#京东小魔方#新品发售,去京东搜索"Hi nova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可畅享新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照片 影像 手机 产品 像素 清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