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G大师变焦镜头新标准 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外观赏析

G大师变焦镜头新标准 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外观赏析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我们将提供索尼在 2022 年夏天发布的“FE 24-70mm F2.8 GM II”(SEL2470GM2)的外观照片。


 本镜头是索尼在2016年发布的G大师系列首批镜头之一的FE 24-70mm F2.8 GM的后续产品。 除了更新光学系统外,镜头的整体长度和重量也有所缩短。 在保证高画质的同时,降低了约 18% 的体积和约 20% 的重量。


 左:FE 24-70mm F2.8 GM II 右:FE 24-70mm F2.8 GM

 镜筒改为向卡口侧变细的造型,外观感觉像是“FE 24-105mm F4 G OSS”。 其结果是,确保了镜筒与相机机身手柄之间的间隙,提高了握持感。

 功能方面也被更新成最新一代的E卡口镜头。采用新的抗反射涂层“Nano AR Coating II”,并在AF驱动中使用最新的XD线性马达实现高速化,在支持Alpha 1每秒30帧的连拍和短片拍摄的对焦之外,还加入了考虑到动画拍摄呼吸效应抑制以及无极光圈点按开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大师 索尼 变焦镜头 外观 卡口 重量 标准 手柄 和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