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FE24-70mm F2.8 GM II评测:轻量高画质变焦镜头

索尼FE24-70mm F2.8 GM II评测:轻量高画质变焦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如果没有记错,索尼FE 24-70mm F2.8 GM(SEL2470GM)镜头登场于2016年2月,也是索尼旗下第一批GM镜头。索尼SEL2470GM镜头有着非常好的画质以及背景虚化表现,几乎成为很多专业摄影用户以及高阶摄影爱好者必备的标准变焦镜头。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视频拍摄需求的增加,索尼SEL2470GM镜头显然在重量和操控上无法满足视频拍摄的需要。所以,时隔六年,索尼正式发布了FE 24-70mm F2.8 GM II(SEL2470GM2)镜头,新款镜头在重量、操控以及画质表现上更进一步。那么,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以下简称SEL2470GM2)镜头实际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升级?,我们通过这篇评测来解答您心中所有的疑问。


 作为第二代镜头,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的镜头升级点还是很多的,例如更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更好的对焦性能、更近的对焦距离等等。全新的设计让索尼SEL2470GM2不仅拥有出色的画质,同时也更适合视频拍摄。索尼为SEL2470GM2制定14499元的售价,比第一代镜头发售时价格还便宜,性价比更高。本次评测,我们将索尼SEL2470GM2搭配索尼Alpha 7 IV机身进行测试。

 对于24-70mm这个焦段,大家并不陌生,这个焦段是日常拍摄使用频率最高焦段,不论是新闻摄影、人像摄影、风光摄影、宠物摄影、婚礼摄影等拍摄题材,24-70mm都是非常实用的焦段。作为索尼更新的第二支大三元F2.8光圈镜头,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的实用性更高,不论是日常记录生活瞬间还是专业摄影拍摄,这支镜头均能胜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索尼 变焦镜头 画质 重量 大三元 专业摄影 轻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