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森系防晒引领防护养肤新风向

化妆技巧 森系防晒引领防护养肤新风向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进入夏季以来,“森系”防晒成为高频搜索词。越多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皮肤健康,其实防晒相关话题属于老生常谈,但实际生活中,总有人因为忽视防晒、防晒不到位而导致皮肤损伤。选择防晒产品来保护皮肤健康成了爱美人士必修课,”森系防晒”概念成为了今年热词,来源于杭州养生堂推出全新概念的森系防晒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资深美妆用户。森系防晒概念产品不仅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也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丽。

森系防晒引领防护养肤新风向

近年来,“森系防晒”成为了一个新概念,是以天然防护养肤的防晒概念,是通过让森林体验回归都市生活,以自然之力,守护肌肤健康的防晒。

在阳光喧嚣,蓝光肆虐,匆忙的生活中,追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从内而外的愉悦,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崇尚自然,追求舒适的生活态度。数据显示,节水环保、快速化妆、可用性和可持续性都将成为消费者及研发人员的重点关注对象。

据介绍,“作为行业里首个自主拥有国家生物分子实验室的机构,颠覆性的使用天然桦树汁完全替代了护肤品中的水。坚持健康、天然的理念,推出以天然防护养肤为概念的防晒产品——养生堂森系防晒产品。在科研的投入和沉淀上,养生堂深耕专研,顺应市场需求,从坚持健康、天然的理念出发,汇聚全球先进科研技术,推出了全新的以天然防护养肤防晒概念的产品。”养生堂相关负责人表示

森系防晒引领防护养肤新风向

据悉,养生堂森系防晒概念的产品采用以生长在北纬45度以上北极圈中的桦树汁替代传统防护品中的水,白桦树的抗氧化力、DNA保护力,能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伤害。另外产品中还添加了天然燕麦提取物、GP4G、维生素E等天然御光修复成分,让肌肤在抵御环境压力的同时,也能享受自然之力带来的超强修复。森系防晒产品具备均衡的防护作用,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光彩,同时具有保湿修复、高倍防晒、天然养肤的功效。”相关负责人介绍

“唯有创新和精进才能立足于巅峰,森系防晒概念将健康、天然融入防晒理念之中,创造出全新的防晒体验。”相关负责人表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养生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