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森系防晒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伤害

化妆技巧 森系防晒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伤害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森系防晒的起源,森系最早来自于森林系女孩,是一种时尚潮流,也是一直比较拥抱大自然的态度,即清新、自然、超凡脱俗,背着有如走出森林般的感觉。防晒是指为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等目的而采取一些方法来阻隔或吸收紫外线。

森系防晒是以天然防护养肤的防晒概念,是通过让森林体验回归都市生活,以自然之力,守护肌肤健康的防晒。在阳光喧嚣,蓝光肆虐,匆忙的生活中,追求感受从内而外的愉悦,契合当下人们崇尚自然,追求舒适的生活态度。

森系防晒是涂抹防晒产品的防晒方法,森系防晒产品主要为物理防晒及生物防晒。

森系防晒概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丽。例如:养生堂汇聚全球先进科研技术,打造了全新概念的森系防晒产品。养生堂森系防晒产品采用以生长在北纬45度以上北极圈中的桦树汁替代传统防护品中的水,白桦树的抗氧化力、DNA保护力,有效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伤害。

如今森系防晒已经演绎为追求舒适的生活态度。

某种意义上讲,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不断提高,追求愉悦和舒适已经是当今的人们、特别是女性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们 肌肤 产品 森林 态度 概念 养生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