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化妆技巧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颜值经济”+“她经济”时代,人们倾向于彰显个性、展现自我,追寻自己最美的一面。根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美妆个护行业规模逾5000亿,市场规模仍逐年增长。美妆行业迅猛发展,加剧了各大品牌间激烈的竞争角逐,The Vzusa美杜莎品牌异军突起,受到不少明星和达人力荐,均对其赞誉有加。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The Vzusa美杜莎品牌靠产品实力出圈,每次新品发布,都会在业内掀起巨大的热潮。而就在07月27日,The Vzusa美杜莎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活动围绕“美·不止于此”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环节。创意签到和产品体验,让大家体验了众多黑科技满满的护肤产品;灯光秀+品牌宣传片播放,在热闹又活跃的气氛中,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刻感知到了品牌“科技护肤”的理念。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The Vzusa美杜莎亚太地区代言人许凯的创意亮相,更是将品鉴会推向高潮,为了更好地让到场嘉宾沉浸其中,美杜莎品牌还贴心安排了外场传播拍照区,让大家定格愉悦时光。许凯不光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正能量艺人,更是美杜莎品牌代言人和产品使用者,他还在现场分享了产品使用体验,以及对品牌的喜爱之情。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The Vzusa美杜莎以“科技美肤”为核心理念,深度融合智能科技与高奢美学。品牌传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不断自我超越,展现出对“美”的极致追求,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卓越产品,也让全球消费者,享受到了科技护肤的极致体验。

此次The Vzusa美杜莎品牌鉴赏会在众多品牌领导、明星达人、媒体嘉宾、用户群体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了众多新品,让人大开眼界。其中,The Vzusa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聚焦松、垂、纹、面部精细护理。这款多功能家用美容仪采用牛皮压制蛇纹工艺,镶嵌菱形水钻,99.9%足金镀层工艺按摩头,外在颜值让人一见钟情,悦享奢华护肤体验。

THE VZUSA美杜莎《美·不止于此》品牌鉴赏会盛大开启,美杜莎iCARE美容仪备受瞩目

除了外在颜值高之外,The Vzusa美杜莎iCARE美容仪强大的实力才是重头戏。3种护理功能,尽享科技魅力,紧致导入、双效合一;微电流锻炼肌肉运动,打造紧致V曲线;端点脉冲、对抗松弛,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皮肤状态飞跃提升。此外,这款美容仪还具备LED红光,能更好改善衰老带来的皮肤问题。

The Vzusa美杜莎品牌之所以备受关注,得益于其始终迎合市场风向,聚焦广大消费者需求,以品质、效果、使用体验等优势,俘获消费者芳心。当前中国护肤美妆行业斩获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消费需求市场则持续扩容提质,对于美杜莎而言,未来品牌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鉴赏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