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摄影技巧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经常扛着长枪短炮外出拍摄的人,看大家一直分享各种器材,获益匪浅,今天也想来给大家分享下我一直背的摄影包牌子:K&F CONCPET卓尔的摄影包。

我对摄影背包最基本的要求:自重轻、容量大。可别小看了自重这个问题,市面上有很多摄影包采用很厚实的布料,虽然很牢固,安全感有了,但如果背上的设备很重,人其实是很难集中精力好好拍摄的。我首选K&F卓尔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用了涤纶面料,特别轻盈,还防水耐造。另外支撑力也很棒,随手一放在地上也能稳稳站住。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我随身携带的东西还挺多的,所以我的摄影背包起码要有两个以上的隔间。这也是我为什么特别喜欢用K&F卓尔这个包:它的内部空间像变魔术一样,特别好装而且能装。

首先,K&F卓尔为这款包设计了宽敞的顶仓,容量很大,放一个小型摄像机都没问题。偶尔外出拍摄带饭还能在里面放个饭盒,内壁上四个小口袋可以放滤镜盒、钥匙、清洁剂这种小东西,现在天热,我还顺手塞了一瓶防蚊液。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包身内部有一层带软垫的内袋,我的笔记本15英寸放进去正好,扩散器之类面积比较大的东西也可以一起塞进去。这还不算,最上层的包盖上还设计了一个口袋,可以放毛巾和衣物这种轻巧贴身的物品,偶尔出去拍摄需要外宿一晚,这个细节就很有优势了。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包前侧做了一个挺大的口袋,可以放钱包或其他物品,口袋内侧也有分隔,放点小东西,拿起来也方便。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K&F卓尔这款包里做了可拆卸隔板,可以根据当天带的设备类型安排内部空间,我这边放了一台相机、中长焦微距镜头,长焦、变焦、微距以及延长管,这样分配好拿又不会损坏器材,而且某种程度上也增加了包里的空间。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而且,看我带那么多镜头就知道,我常要在镜头之间来回切换,这个包侧面也做了拉链,可以直接从侧面拿取相机和镜头,尤其是翻开后又有口袋,取下的镜头盖可以直接一塞,不但提高拍摄效率,整个使用过程就是行云流水,非常趁手。

魔术一般的储物空间,外出拍摄就带K&F卓尔

如果你和我外出拍摄的配置差不多,还是很推荐去试试K&F卓尔,他们家还有很多别的款式,各有各的长处,但是内部空间安排和设计都很周到。我还打算去看看有没有更大容量的版本,另外他们家的其他摄影器材,像是三脚架、滤镜、转接环之类的,我也买过好多,质量都不错,是一个很让人信任的品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空间 口袋 摄影包 卓尔 小口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