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摄影技巧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我平时自己用的比较多的相机滤镜是ND滤镜和CPL滤镜,最近想要做一些风格化的尝试,于是货比三家以后,买了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这块滤镜可以在视频中进行柔和的渲染,实现电影级的画面效果,具有柔化光线的作用,在高光处会产生梦幻的光晕,拍人像的时候还可以有磨皮美颜的效果。这样的图像整体柔和唯美,能给人舒适的观感。

黑柔滤镜通常从1/8到2分成好几个强度档位,1/8是强度最低的,摄影师通常主要使用的就是1/8和1/4。当然,一些艺术化或风格化的拍摄,也会选1或2这些档位的滤镜。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我选的是K&F CONCEPT卓尔的1/4黑柔滤镜。拿到滤镜后,整体包装设计已经让我对它有了个好印象,这么放是为了防止滤镜在运送过程中收到磕碰。这块滤镜很薄,厚度仅3.3毫米,装到镜头上很容易。它还有能够防刮防水防鬼影的镀膜层,这点非常重要。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在用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进行试拍后我发现,在夜间,画面中有一个明显的光源时,会呈现出明显的柔化效果。我喜欢在日落或日出时用它拍摄,效果可以说是赏心悦目,给成片带来一种电影感。在白天使用的话,注意一下不要过曝就可以了。使用黑柔滤镜能让照片从高光到中间色调的过渡变得更加平滑,这大概就是现在常说的营造氛围感了吧。

下图是实拍对比,左边使用了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右边没加滤镜。

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测评,快速提升画面质感

总之,K&F CONCEPT卓尔黑柔滤镜会让照片或视频拥有更柔和的轮廓,在城市的夜晚或日出日落时特别出片。K&F CONCEPT卓尔的方形滤镜托架系统我最近也经常用,长曝好出片,改天也和大家分享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高光 滤镜 好出 档位 鬼影 卓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