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摄影器材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5G网络的普及,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升级,百年影像行业也不例外,寸心影像正通过互联网技术加速推动行业变革。面对传统摄影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交付周期长、客单价低等痛点,寸心影像以全新模式,一站式定制方案助力影楼、摄影工作室、专业摄影师和摄影机构实现降本增效,迈向个性化高级定制之路。


寸心影像,是面向影楼、摄影工作室、专业摄影师、摄影机构等,提供影像产品定制及后期服务的在线互联网平台。自主研发生产专业影像相册、相框、摆台、套系等高端个性印品,提供后期修片及排版设计服务。


个性化定制 打造差异化产品

终端用户不仅对拍摄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对影像产品也会提出多样化的需求。针对婚纱、儿童、肖像等不同拍摄类型,寸心影像潜心研发,提供近100种相册封面材质,9款不同纸型可选,搭配内页工艺轻薄厚度,可以任意定制属于自己的相册。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在线排版设计软件,提升后期效率

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定制平台,让每一本相册可任意设计,搭配个性化签名,可进行烫印、打标、天窗、UV、刺绣等制作工艺,定制客户专属相册。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免费设计软件,采用新一代云计算技术,无需安装,无需经验,只需上传照片作品,3分钟即可排版成册。更有海量主题模版,涵盖:婚礼、儿童、肖像、家庭、毕业、纪实等,模版、装饰素材也完全免费使用,一键轻松套版。


摄影工作室可实时分享排版设计,共享客户预览,节约客户沟通成本,提升顾客服务体验。


订单直工厂,72小时生产出货

在线下单的作品,会实时流入寸心全智能数字化工厂。在这里,自主研发的ERP生产管理系统,全流程化生产管控,完美支持不同类别产品的快速切换,为摄影机构创造了无需预存、无需批量起订的条件,开创了1本即可下单的互联网定制式采购模式。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通过寸心影像自主研发的影像行业全流程数字化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在72小时内实现设计、定制、生产、交付完全属于客户个性化定制的实体相册等产品。强大的个性化定制模式,以高效率、低成本的优点精准解决商业化摄影的痛点,实现效率与质量的全面提升。


寸心影像推出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 赋能产业升级


寸心影像, 通过智能工厂和互联网技术的高度结合, 为影楼和工作室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影像产品在线定制平台。这个平台就像一个强大的后盾支撑着传统影楼和摄影工作室的后期工作,最小化整体成本,最大化满足客户的个性定制需求,让影楼和工作室从繁杂的后期制作和沟通工作中解放出来,把主要精力和思考放在摄影服务上,为终端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主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