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新生活集团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源自多肽与益生元的核心修护力

化妆教程 新生活集团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源自多肽与益生元的核心修护力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相信除了常见的肌肤干燥、毛孔粗大、出油等肌肤问题之外,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关注肌肤老化带来的影响。以女性肌肤抗老化为主题,新生活集团(以下简称“新生活”)通过研发、配方、技术、功效、包装、样式等多个环节,在2020年1月正式推出“溯妍时光肌活系列”产品。



新生活集团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源自多肽与益生元的核心修护力



表层--强韧肌肤


新生活采用益生元精粹,人的肌肤表层是角质层,其平衡稳定,则肌肤健康、水润,反之则会处于受损、老化状态。而通过投放益生元精粹,能改善情况。


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所采用的益生元成分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乳酸杆菌、菊粉和α-葡聚糖寡糖。这些益生元投放到肌肤表面菌群中,起到三个作用:


脆弱变稳定——强韧肌肤;黯沉变透亮——滋润肌肤;粗糙变柔软——淡化干纹细纹,肌肤柔润细嫩。



新生活集团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源自多肽与益生元的核心修护力


新生活采用益生元精粹,以此来强韧肌肤,在肌肤表层形成屏障,起到保护、修护和抵御侵害的作用。


底层--老化肌肤


多肽,是新生活所采用的肌肤底层进行抗老化分子,起到的作用,肌肤弹润、饱满、紧致。多肽是由三个或三个以上氨基酸分子组成的肽,是α-氨基酸以肽键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化合物,也是蛋白质水解的中间产物。



新生活集团溯妍时光肌活系列:源自多肽与益生元的核心修护力


溯妍时光肌活系列采用的多肽是棕榈酰六肽-12、棕榈酰四肽-7、棕榈酰三肽-1和寡肽-1。其中关于寡肽-1,是从稻子发芽细胞中培养的,并非从人类、动物中提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表层 棕榈 产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