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揭晓,趣丸科技荣获“虚拟人技术领军企业”

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揭晓,趣丸科技荣获“虚拟人技术领军企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月12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隆重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趣丸科技荣获“虚拟人技术领军企业”奖。

该评选依托先进大数据监测系统为基础,评选流程专业、奖项类别覆盖广。其起源于2010年在业界具有“奥斯卡”奖美誉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自2016年开始扩展至整个新经济领域,正式启用“年度巅峰榜”命名并延续至今。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兼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年度行业荣耀盛典。

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揭晓,趣丸科技荣获“虚拟人技术领军企业”

趣丸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兴趣社交、电子竞技、互动娱乐等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高速发展屡获社会各界认可,先后荣获“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广州互联网企业20强”等多项荣誉。

作为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趣丸科技以创新为发展基石,积极瞄准全球数字技术基础前沿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在AI、大数据、音视频等技术领域持续深耕,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超300项,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达50%,年均研发投入增长约45%。

近年来,依托于庞大的数据资源和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技术团队,趣丸科技自研了高精度3D形变算法、“算法+渲染+驱动”自动化流程、基于GAN的实时风格化迁移技术和自研的多模态网络模型、核心算法等技术,初步建成了高自然度虚拟数字人生成技术平台。可以在10秒左右,通过单张或几张照片生成面部相似度达到90%以上的高自然度虚拟数字人,且耗费时间短,成本低,具有表情、文本、声音、肢体驱动等多模态交互能力。相较于传统的高精度数字人的生成技术,趣丸科技大大降低了普通用户使用数字人的技术门槛和经济负担,核心技术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趣丸科技将通过持续技术创新,践行技术普惠,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释放数字经济对传统经济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进步、时代发展红利,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业 年度 企业 经济 技术 科技 巅峰 模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