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用专业续写成就,株式会社AXXZIA于东证主板上市!

化妆教程 用专业续写成就,株式会社AXXZIA于东证主板上市!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株式会社AXXZIA于2023年2月17日,正式于东证主板上市。日本高端院线品牌AXXZIA晓姿的品牌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03年于日本开设的第一家美肤沙龙。以专业护肤沙龙为起点,直至今日在全球已有超过1500家的美肤沙龙。在专业沙龙领域中,通过护理面对面的与消费者进行交流,从而深刻了解到了亚洲女性肌肤护理的痛点和难点。

用专业续写成就,株式会社AXXZIA于东证主板上市!

  2011年株式会社AXXZIA正式成立,基于多年专业日式沙龙护肤的经验和海量会员皮肤数据,晓姿开始进行沙龙院线产品的开发和护肤品的自主研发。根据消费者的实际护肤需求,进行深度研究和探索,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研发出了更适合亚洲女性皮肤的护肤产品。基于“在家也能享受专业沙龙级护理”的理念,成功的将沙龙级护肤科技投入到零售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中,推出了AG抗糖饮、4D眼膜、UV防晒等多款人气爆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喜爱,销量不断攀升,逐渐成为了日本专业护肤品牌的代表品牌之一。

  2021年2月18日,株式会社AXXZIA在东京证券交易所Mother创业板上市,市值高达508亿日元,成为了美容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贵。上市之后,企业不断拓展新的市场业务领域,在原有专业沙龙的渠道基础上,首家旗舰店于2021年3月11日在东京银座Ginza6商场正式开业,在日本本土市场收获众多日本女性的认可。2023年1月31日,东京羽田机场旗舰店盛大开业,不仅方便了全世界的游客购买到本企业的产品,更是将日本之美传递给世界。

用专业续写成就,株式会社AXXZIA于东证主板上市!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株式会社AXXZIA的股票于2023年2月17日正式从东京证券交易所gross市场(创业板)变更为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市场(主板),正式于东证主板上市。日本yahoo、株探ⅢKabutan、松井証券matsui、Capital Eye、Capital Eye等多家日本知名媒体,对此次变更信息进行了报道。这也标志着AXXZIA晓姿在美容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今后,AXXZIA晓姿也将坚持遵循“向世界传递来自日本的亚洲之美”的理念,不仅着眼于化妆品研发和创新,更是致力于对美的追求,带着关于美的无限可能,期待更多的女性自信迎接每一天的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不断 专业 市场 成就 主板 沙龙 株式会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