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无功效不护肤,新生活集团为你提供护肤新方案

化妆教程 无功效不护肤,新生活集团为你提供护肤新方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熬夜加班、通宵追剧、出门游玩不注意防晒,这就是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殊不知,这些糟糕的生活方式正在一点一点损伤肌肤,熬夜和晒伤都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使得肌肤变得敏感脆弱。在肌肤屏障脆弱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面部水分和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所以经常熬夜和不注重防晒的女孩子大都看看上去没有气色,显得人有些老态。


可见,补水和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是延缓衰老的两大主要方面。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做才能预防肌肤老化呢?


在饮食上,我们要多注意给身体补充水分,建议每天最少饮用八杯水,日常也可以多食用含水量高的水果,如葡萄、猕猴桃之类的。对胶原蛋白的补充,比对水分的补充也要讲究得多。虽然俗话讲究以形补形,但是我们日常事物里面含有的胶原蛋白分子太大了,人体对其的吸收是有限的,所以不宜食用过多,会造成营养过剩,适量的食用皮类和豆类食物可以给人体补充胶原蛋白。


无功效不护肤,新生活集团为你提供护肤新方案


在生活上,要坚持早睡,不要熬夜。因为人体到晚上十一点就开始排毒,为了身体能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有效排毒,我们应该多睡美容觉。早睡也有利于我们的肌肤修复受损屏障。防晒也是抗衰的一大方面,我们日常出门要擦防晒霜和打伞,也要注重晒后修复。


在护肤上,我们要选择保湿、抗皱、修护的护肤品。比如汉娜尚妃天地韵幼容修护精华乳,针对肌肤缺水干燥、屏障受损、胶原流失、皱纹生成而开发,集保湿、修护、抗皱于一身。产品含有天地丹PLUS草本成分,可以抗氧化;重组胶原蛋白和乙酰化甘露多糖,作用于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调整Ⅰ、Ⅲ型胶原蛋白比例,智能管理胶原蛋白,补充肌肤损失的胶原蛋白,保持肌肤内外充盈紧致;乳酸杆菌发酵成分,改善皮肤微生态,提高肌肤屏障。我们在使用精华乳的同时可以搭配珂露曼按摩霜一起使用,珂露曼按摩霜含有马齿苋提取物、银耳提取物等多种美容成分,按摩放松肌肤同时,可以协同汉娜尚妃精华乳作用于肌肤,改善和延缓肌肤老化,为肌肤补充水分,促进肌肤对产品中的重组胶原蛋白的吸收。珂露曼按摩霜具有的强化保湿功能,可提高按摩功效,给予肌肤柔滑、细腻的触感。


无功效不护肤,新生活集团为你提供护肤新方案


肌肤抗衰老已经成了当下护肤的新趋势,脸上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使得我们不得不重视肌肤问题。新生活集团关怀女性肌肤健康,推出精华乳和按摩霜一同护肤的新方案,你的肌肤水润、紧致与健康由新生活来守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肌肤 水分 蛋白 成分 提取物 精华 屏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