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食”力加冕,麦谷村液体沙拉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二等奖”

“食”力加冕,麦谷村液体沙拉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二等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正式公布了 2023年度(第二批)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麦谷村液体沙拉首创液体沙拉品类,凭借产品创新性和引领性入选“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

据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发布的《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评价规范》定义,“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指的是“创新性强,质量水平和市场前景等方面表现突出,符合营养健康理念,经评价达到省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以上的广东省食品行业新产品”。



据了解,麦谷村成立于2021年,是天然健康食品品牌,坚信“自然有力量”,致力于探索全球超级食物营养,以天然纯粹的健康食物助力人们焕发健康好状态,享受美好自我。成立以来,持续打造了麦谷村羽衣甘蓝粉、麦谷村液体沙拉等诸多千万级爆品。


洞察真实消费者需求,首创膳食补充新品类

麦谷村深耕健康食品行业,洞察到目前现代人群普遍蔬菜吃不够量,吃不够种类,导致肠胃亚健康的问题,且“不好吃”一直是健康食品被消费者“诟病”的核心痛点。基于此,麦谷村首创液体沙拉品类,打造了“可以喝的蔬果沙拉”,重新定义液体代餐新概念,弥补了市面上少以果蔬汁为主打的膳食补充空缺。



麦谷村液体沙拉甄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料,采用猕猴桃、苹果、黄瓜、大麦苗、羽衣甘蓝5种深色果蔬和抹茶、菊粉、螺旋藻3种营养食材,直榨浓缩成100g营养丰富的液体沙拉,等同于摄入300g蔬果的膳食纤维量,3倍浓缩,让水不再是营养成分表的主角,轻松满足一日果蔬膳食纤维需求。



营养的均衡同时,对比市面上其他果蔬汁饮料,麦谷村液体沙拉配料简单,添加蔗糖,0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糖度源于天然水果甜,饱腹感强,是低卡一族轻代餐的好伴侣。


采用极致锁鲜工艺,俘获消费者味蕾

相对于传统果蔬汁饮料,麦谷村通过创新工艺技术高度还原果蔬营养和口感,高度保留营养成分,让果蔬汁的“健康价值”更加具象化。每个产品都经过极致低温鲜榨技术,极速锁鲜,将采摘后经过三道清洗的蔬果的营养成分锁住形成3倍浓缩,保证常温营养不流失,同时采用巴适杀菌工艺,100%保障食品安全。

麦谷村极致锁鲜工艺所带来的多元立体口感,让麦谷村受到广泛追捧。入口即是酸酸甜甜的果泥般质地,在口腔后段可感受强烈的抹茶感,后感的变化能冲淡嘴巴的酸感同时不会让嘴巴有甜腻,给人多重立体的风味体验,完美解决了美味和健康难以兼得的细分痛点。



麦谷村液体沙拉上线不到半年,销售额便破千万,凭借创新产品形态以及用户口碑,强势入选天猫果蔬汁好评榜和热销榜、帕拉梅拉健康减脂晚餐合集、抖音爆款榜等诸多榜单。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麦谷村液体沙拉还入围了iSEE Award“全球食品创新奖”、“全球美味奖”,以及2023年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佳消费者体验产品”,其综合实力受到行业广泛认可。



此次麦谷村液体沙拉再添殊荣,入选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不仅是行业对该产品综合实力的强势认可,还是对麦谷村品牌创新力的赞许和肯定。

麦谷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秉承“好原料、绿色健康、美味治愈力量”的品牌理念,在保持现有产品的品质的同时,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加快创新成果转化,积极推动健康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