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老蛙35mm F0.95全画幅镜头评测

老蛙35mm F0.95全画幅镜头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老蛙,知名国产镜头品牌,是国内外影像类展会的座上嘉宾。老蛙擅长设计生产高品质特殊规格的镜头产品,因此深受国内外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这一次,我们拿到了老蛙FFⅡ Argus 35mm f/0.95镜头,一支适配目前最火的全画幅微单相机而推出的F0.95极致大光圈镜头。这支镜头的售价为5580元,预计9月初上市。

老蛙35mm F0.95全画幅镜头评测

    老蛙Argus 35mm f/0.95镜头

     老蛙Argus系列已经有很多的产品,它们都具有F0.95极致大光圈的特性。Argus来源于古希腊神话,是一名百眼守卫,在漆黑的环境下,他的眼睛可以照亮一切,代表着光明和忠诚。系列的名字也就寓意着老蛙F0.95极致大光圈的特性。对于用户来说,老蛙这支镜头的综合表现很好,如果你想体验尝鲜F0.95极致大光圈镜头,这一支或者是老蛙这个系列的产品肯定是首选了。

老蛙35mm F0.95全画幅镜头评测

     老蛙Argus 35mm f/0.95镜头

     老蛙Argus 35mm f/0.95镜头的核心参数:

    画幅:全画幅

    焦距:35mm

    光圈范围:F0.95-F16

    视场角:63.4°

    镜头结构:9组14片(1片非球面镜片、1片ED镜片、4片特殊高折射玻璃)

    光阑叶片:15片

    最近摄影距离(物像距离):50cm

    最大放大倍率:0.1 倍

    合焦驱动方式:手动(MF)

    滤镜尺寸:Φ72mm

    镜头尺寸:约φ76.8mm*103mm

    重量:约755g(不含遮光罩、前后盖)

    卡口:索尼E、尼康Z、佳能RF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画幅 物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