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腾龙发布富士X卡口150-500mm F/5-6.7镜头,10月上市

腾龙发布富士X卡口150-500mm F/5-6.7镜头,10月上市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IT之家9月21日消息,今天,腾龙发布富士X卡口150-500mmF/5-6.7DiIIIVCVXD,将在10月13日上市。

IT之家曾报道,去年4月,腾龙发布了E卡口的150-500mmF5-6.7 Di III VC VXD 长焦镜头。目前,该镜头在京东售价7990元。

官方表示,这款产品长209.6mm、最大直径93mm,重量1725g,手持拍摄也能具有足够的稳定度。镜片结构为16组25片,使用特殊材质低色散镜片及复合非球面镜片,有效抑制色差等各种像差的产生。高速、高精度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音圈高转矩驱动),配合 VC(光学防抖)机构,帮助摄影师捕捉精彩瞬间。镜头具有简易防滴构造和抗污涂层等,配备第二代宽频抗反射镀膜BBAR-G2,对眩光和鬼影的抑制效果出色。

腾龙发布富士X卡口150-500mm F/5-6.7镜头,10月上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富士 卡口 镜片 二代 腾龙 鬼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