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专注8K视频拍摄 宏驰荣耀极速330GB CFE存储卡评测

专注8K视频拍摄 宏驰荣耀极速330GB CFE存储卡评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宏驰也是存储领域的老品牌,很多专业的摄影师以及发烧友对宏驰旗下的存储产品都有着深刻的印象,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品牌的存储卡性价比高,另外一方面使产品质量稳定,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此前我体验过宏驰的CFexpress Type-B存储卡以及荣耀极速2000×  UHS-II存储卡,这两个品牌的存储卡在我看来的使用体验感是非常好的,而今天宏驰又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宏驰荣耀极速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容量为330GB,并且是一款专注于8K视频拍摄的存储卡,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

宏驰荣耀极速330GB 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外包装
专注8K视频拍摄 宏驰荣耀极速330GB CFE存储卡评测
  宏驰荣耀极速330GB 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外包装仍然采用了宏驰惯有的礼盒包装形式,整体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双色搭配,产品外包装比较简约,但是在礼盒卡纸上标准有这款产品的品牌、所属系列、礼盒包装内容、卡类型、产品规格等。其中还有一个“Z”标识,据说这张卡是专门针对尼康Z9的最高视频规格录制而进行研发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视频 品牌 产品 荣耀 存储卡 外包装 礼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