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极致的色彩和画质 富士GFX 50SII旅行摄影体验

极致的色彩和画质 富士GFX 50SII旅行摄影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随着富士GFX系列的诞生,越来越多摄影师为了获得更极致的画质,更出众的色彩表现,从而投入到了中画幅无反相机的大家庭中。对于摄影师来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必备的功课,更好的相机会对拍摄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样也会提升摄影作品的品质与质量。所以,作为一名风光拍摄为主的摄影师,我也选择了富士GFX 50S II中画幅无反相机,并做了一次旅行摄影体验,实际感受这台中画幅无反相机的摄影魅力。

极致的色彩和画质 富士GFX 50SII旅行摄影体验
 ·轻巧机身搭配五轴防抖 手持操作易如反掌
  在我的脑海中,对中画幅相机的固有认识是机身重量很大,只适合室内影棚拍摄,拍摄时需要借助三脚架保证相机稳定,因此随身携带并不方便。富士GFX系列中画幅无反相机完全改变了我对于中画幅相机固有的刻板印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相机 富士 色彩 极致 画幅 机身 画质 中关村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