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999元,大疆Osmo Mobile 6手机稳定器发布:外观升级,内置延长杆

999元,大疆Osmo Mobile 6手机稳定器发布:外观升级,内置延长杆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今晚,大疆 Osmo Mobile 6 手机稳定器发布,售价 999 元。
   据介绍,Osmo Mobile 6 作为手机拍摄伴侣,与上一代相比,在机身设计与智能功能方面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好、更轻松的拍摄体验。延续前代可折叠机身、磁吸快拆设计,按键交互简单高效,新增快速开拍功能缩短三倍拍摄准备时间,精彩时刻不容错过。同时,Osmo Mobile 6 继承大疆优秀的三轴云台增稳技术,智能跟随 5.0 再度升级,拍摄指导进一步降低用户拍摄门槛,可实现低角度拍摄、跟拍快速移动对象、一个人拍 vlog、轨迹延时等手机无法单独拍摄的场景,更有多种剪辑模板、一键成片功能加持。
   设计方面,Osmo Mobile 6 在继承上一代轻巧可折叠的外观基础上,更多人性化设计让拍摄轻松上手。新增快速开拍功能省去更多拍摄前准备过程,云台展开即开机,连接手机后 DJI Mimo App 可自动弹出。新增侧面拨轮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能够自由切换对焦与变焦,搭配内置延长杆可轻松完成更多角度、场景下的拍摄,构图灵活。
999元,大疆Osmo Mobile 6手机稳定器发布:外观升级,内置延长杆
    此外,Osmo Mobile 6 外观全新升级,暗岩灰配色凸显高级,机身新增状态显示面板,使用过程中方便查看电池电量、系统指示灯状态及当前云台模式,配合 M 按键可快速切换云台跟随、俯仰锁定、FPV 及旋转拍摄四种云台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角度下的运镜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场景 角度 手机 外观 机身 上一代 稳定器 功能 云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