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婚纱哪照的好?画一样的场景,梦一样的婚照

太原婚纱哪照的好?画一样的场景,梦一样的婚照

文章来源:孔贝休60   我要投稿  

婚照是在一片薰衣草的花田里拍摄的,本身就是非常浪漫的场景。这里依山傍水,没有城市的喧闹,非常宁逸、温馨。虽然依托着如此美丽的场景,摩卡视觉的工作人员还是在我们的造型、动作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力求配合我的要求呈现完美的效果。


婚纱摄影


造型方面,为了方便在花丛里走动,造型师帮我挑选了一件白纱的短裙,蓬蓬的裙摆在风中飘荡,洋溢着唯美的浪漫。老公穿着小礼服,看起来年轻而帅气,工作人员都夸我们两个非常般配,男才女貌,我都不好意思了。妆容方面也是走清新的路线,化妆师化了一个非常精致的淡妆,显得我的气色非常好,颇有花仙子的意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场景 婚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