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Photoshop打造非常有质感的黑白人像图片

摄影教程 Photoshop打造非常有质感的黑白人像图片

文章来源:强芝廷亚   我要投稿  

  俯拍是一个大多数场景都能获得独特视觉冲击的拍摄角度,拍摄喵咪也不例外,俯拍也能够避开周围杂乱的环境,获得简洁突出喵咪的画面。

黑白图片不是简单的去色处理,重点要把肤色的质感渲染出来。方法有很多,最常用的是把图片稍微调暗,肤色的高光部分用减淡或调色工具加亮。另外可以用滤镜等增加一些纹理等,可更好的加强肤色质感。


靠近再靠近,靠近拍摄能够拍到喵咪的更多细节,而且能够虚化背景,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这个拍摄方法适用于任何场景以及任何颜值的喵咪。


1、打开原片,养成良好习惯,复制一个图层。


2、当时自己用85定焦拍摄,构图不是很严谨。首先对图片进行了剪裁。


3、新建一个黑白调整层,具体可以调节参数。在这里调节了黄色通道的明度,因为原图是黄色眼影,但是感觉做成黑白以后,黄色眼影比较突出,所以现在把黄色眼影去掉,让眼影和肤色融为一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图片 人像 黑白 质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