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化妆技巧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皮肤正常代谢周期为28天。但由于熬夜,代谢絮乱,老旧角质堆积在毛孔里,导致了黑头闭口、痘痘、肤色暗沉等问题。而酸最大的作用是,清除废旧角质和油脂,疏通毛孔。以上肌肤问题迎刃而解。但是很多人担心刷酸会让屏障受损,引发敏感。其实酸类护肤品选对了,效果绝对惊艳。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以温和的果酸为基础,让肌肤实现从内而外的水润焕亮。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秀肤生靓颜焕肤精粹水

肌肤中的水通道蛋白负责搬运水分,维持水润健康,如果水通道蛋白受损减少,肌肤就会出现干燥反应。而秀肤生靓颜焕肤精粹水含有的甘油葡糖苷可提高水通道蛋白活性化,促进精华水中8重透明质酸和半胱氨酸的吸收率。另外,这款精粹水还含有 1% 的葡糖酸内酯(PHA),能将角质温和软化,促进水分结合,帮助吸收。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秀肤生靓颜焕肤液

秀肤生靓颜焕肤液所蕴含的油葡糖酸内酯,乳酸和硫辛酸构成的的Triple Acid成分可有效去除角质,抗氧化并改善色素沉着,这一成分与与谷胱甘肽共同作用,为肌肤传递卓效的焕肤效果。另外,葡糖酸内酯、乳糖酸和8重透明质酸复合配方还具有强力的保湿效果,为肌肤补足水分,打造水润光滑的肌肤。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秀肤生靓颜焕肤泡泡面膜

宇宙中最小的物质氢(H)与氧(OH)相遇会转换为水,而秀肤生靓颜焕肤泡泡面膜正是利用这一原理,添加了氢气水,在与肌肤中的有害氧(OH)相见后转换为水(H2O),提供抗氧化效果同时又为肌肤提供了水分,也就是说这款泡泡面膜是一款中和剂,能中和肌肤的pH值,让肌肤重回健康平衡状态。另外,它还含有Pollustop成分,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盾,防止重金属的渗透,抑制由雾霾引起的细胞毒性。


果酸焕肤 | 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温和焕活,重现净透无瑕肌


秀肤生靓颜焕采精华

当紫外线照射到皮肤后会产生一种叫麦拉宁的褐色色素,而秀肤生靓颜焕采精华所蕴含的凝血酸和烟酰胺可抑制麦拉宁的生成和移动,从而预防及改善色素沉着现象。当肌肤中的半胱氨酸不足时,黑色素也会增加。而靓颜焕采精华可为肌肤补充半胱氨酸,从而抑制黑色素,提亮暗沉肌肤。另外,这款精华还采用了离子水,使用时有助于有效成分的渗透。

去除色素激光仪器不停的跟随趋势变换,秀肤生靓颜焕肤系列也紧跟技术的更新变换,四剂自成一套,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轻松GET焕亮水光肌肤!!

注:一星期使用1~2次,搭配IPL激光使用更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果酸 靓颜 糖酸 内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