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幸棉获评抖音电商风潮盛典“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

幸棉获评抖音电商风潮盛典“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9月21日,2022抖音电商服饰新风潮盛典在杭州顺利举行。本次新风潮盛典围绕秋冬五大趋势开展趋势圆桌论坛,并举办年度颁奖典礼。其中,新锐内衣服饰品牌——“LUCKMEEY幸棉”荣获“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奖项。


幸棉获评抖音电商风潮盛典“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


过去一年,抖音电商服饰行业「时尚潮流发源地」的心智已经初步建立。此次获评“年度服饰趋势品牌”,不仅代表了行业与消费者对幸棉的认可,更代表了幸棉具备洞察潮流趋势、把握经营趋势的品牌实力。


幸棉是专注柔软贴身衣物的内衣服饰品牌。2020年成立至今,幸棉坚持「用户需求至上」,从最贴近肌肤的内衣入手,围绕通勤、居家、睡眠等多个场景,挖掘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打造内衣、内裤、家居服等一系列高品质服饰产品,致力于为身体肌肤探索更多超出预期的穿着体验。


从不断升级软支撑的材料科技,到创新一片式无痕设计,再到深度优化面辅料配比。幸棉通过面料与缝制工艺的升级与革新,不断探索更柔软、安心的穿衣体验。无论是高温机洗不变形的无尺码内衣、三重防滑的无肩带内衣还是保暖还防静电的家居服,幸棉始终坚持寻找内里穿搭的最优解,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

幸棉获评抖音电商风潮盛典“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


为满足用户美好生活多元需求,抖音兴趣电商全面升级为“货找人”与“人找货”双向链路的全域兴趣电商。作为抖音抖品牌,幸棉与抖音协同共进,结合消费潮流持续输出优质内容,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提供内里穿搭的解决方案。


幸棉借势抖音平台,凭借精准的品类洞察力和杰出的产品力,多次打造出销量破千万的市场爆品。据此前媒体报道,幸棉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仅用1小时就超过了618全天销售额的2倍,整场活动增长率达到535%。同时,幸棉旗下多款产品荣登抖音爆款榜榜首,成为抖音内衣服饰赛道中备受瞩目的新锐品牌。


幸棉获评抖音电商风潮盛典“2022年度服饰趋势品牌”


未来,在内容、流量、技术三方优势加持下,幸棉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舒适需求,打造更符合潮流趋势的时尚产品,同时为服饰行业带来更多新可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需求 服饰 内衣 品牌 消费者 电商 趋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