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再出新星,老蛙发布两枚两倍放大的微距电影镜头

再出新星,老蛙发布两枚两倍放大的微距电影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长庚光学再推全新的微距镜头,一为全画幅系统的FF100mmT2.9MACRO2:1APOCINE。二为APS-C系统的S3565mmT2.9MACRO2:1CINE。两枚镜头都为CINE电影镜头,且都拥有最高2倍的放大对焦倍率
再出新星,老蛙发布两枚两倍放大的微距电影镜头
   从镜头的名字就能得知,老蛙这两枚镜头都采用了复消色差APO技术,简而言之就是采用了多枚不同折射率、不停色差的光学玻璃来组合,以此达到消除自然光进入镜头后,在CMOS传感器上出现的色差。
与传统的1:1的发大倍率不同,这两枚镜头都有最高2倍的放大倍率,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用户创作空间更加具有深度使用能力。

采用全金属的镜身和电影镜头风格化设计,在保证镜头耐用可靠性的同时,保证了体积的相对小巧,能适用于各类影视拍摄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电影 影视拍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