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摄影师标配:ACDSee 2022 旗舰版双十一诚意满满

摄影技巧 摄影师标配:ACDSee 2022 旗舰版双十一诚意满满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伴随着年度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的脚步,各品牌商都拿出了杀手锏备战,ACDSee也不甘落后。据悉,ACDSee双十一推出超大优惠,携旗下专为摄影师打造的图片管理处理软件------ACDSee 2022 旗舰版为用户送去满满诚意。

摄影师标配:ACDSee 2022 旗舰版双十一诚意满满

众所周知,图片处理是一个专业比较强的过程,也是一个耗费大量精力的繁琐过程。作为图片处理软件行业的领军品牌,ACDSee年来不断突破自己、探索市场、拓展专业边界,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ACDSee 2022 旗舰版的诞生,再一次惊艳了市场。据了解,ACDSee 2022 旗舰版是品牌基于以往专业经验,以满足专业摄影师需求为出发点推出的新一代软件,力求实现敏捷、专业、灵活、功能多等完美的产品能。

定位更精准,专为摄影师量身定制

图片处理软件需求市场很庞大,但需求维度也很宽泛。为了让软件功能更有针对,ACDSee 2022 旗舰版将自己定义成一款专为摄影师量身定制的图片管理和处理软件。这类人群图片处理的量大、频率高、专业要求高、时效强,因此ACDSee 2022 旗舰版也具备了相应的功能。

摄影师标配:ACDSee 2022 旗舰版双十一诚意满满

首先,操作灵活敏捷。

ACDSee 2022 旗舰版结合了 GPU 加速图层、RAW无损编辑和出众的的数字资产管理功能,并具有足够的敏捷,可以迅速满足您的创意图形和摄影需求。除此之外,旗舰版还配备了HDR、焦点堆栈、混合克隆、自定义色彩调整创建功能、经改进的人脸识别功能,可针对文本和图层提供更多控制选项以及更多功能,可以更加灵活地创建合成图像、操作和创新图像。

其次,批量化处理效率高。

ACDSee 2022 旗舰版支持批量化处理功能,可以对大量图片进行包括调整大小,重命名,调整颜色等在内的批量处理,大大提高处理效率。

最后,丰富功能更专业。

此外,ACDSee 2022 旗舰版添加有更方便使用的色调轮,新版冲印模式下的像素定位,选择蓝、文本工具等丰富的功能,处理效果更加专业。

多重模式设计实现图片处理简单化

ACDSee 注重软件在操作方面的人化,ACDSee 2022 旗舰版在这方面表现更加出色。软件创新设计了多重模式,满足不同情景下的需求。

人物模式

这是一个新功能,主要利用了ACDSee领先的人脸检测和识别功能,能够更轻松地给人物照片添加对应姓名,在人物维度实现对图片进行更加高效的管理和处理。

媒体模式

这个功能由数据库驱动,在文件维度实现轻松排序、分组,或通过任意条件组合筛选,视图精简、整洁,快速高效地完成分类筛选。

管理模式

卓越的数字资产管理功能是ACDSee非常强大的一个优势,ACDSee 2022 旗舰版在原有基础上更是做了强化,除了添加评级、分层关键词、标签、类别、位置数据和自定义颜色标签等之外,新增对 SVG 文件的支持,在管理维度实现对所有图片文件的精准掌控。

摄影师标配:ACDSee 2022 旗舰版双十一诚意满满

整体来讲,ACDSee 2022 旗舰版是品牌强势赛道的新升级,继承并突破了原有功能优势,适合摄影师及电商从业者、设计师、档案管理者等人群。而且,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软件的优越ACDSee在这个双十一推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11.8-11.15。使用ACDSee 2022 旗舰版通用优惠码ULTIMATE20221108,可享受更大的优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图片 专业 旗舰 软件 功能 维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