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1月9日,新锐内衣服饰品牌「Luckmeey幸棉」在获悉海珠区疫情形势后积极行动,向广州市海珠区卫生康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目前,这批爱心物资已按需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作为广州本土企业,幸棉始终关注广州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海珠区正处于新冠肺炎防控特殊时期的第一时间内,幸棉再次成立捐赠小组,迅速筹备了近万条日抛裤(一次性内裤),用实际行动为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幸棉团队了解到,许多中高风险区域的防疫工作者,因疫情防控缘由无法回家,贴身衣物换洗和晾晒存在困难。幸棉希望通过捐赠开袋即穿的日抛内裤,为她们的防疫生活提供实在的帮助。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此次捐赠的幸棉日抛内裤,均通过双重灭菌处理,采用医用透析纸单独包装,能够长效阻隔细菌侵入,确保内裤在开袋前的无菌性与完整性。贴心又安全的日抛内裤,让防疫工作者无论是在工作忙碌的状态下,还是碰上特殊生理时期,都能方便地更换内衣物,轻松呵护私处的卫生健康。


幸棉助力防疫,向海珠区卫健局捐赠近万件生活物资


温暖向善,幸棉同行。未来,幸棉将持续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需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贴身衣物的力量支持和守护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衣物 一线 内裤 疫情 工作者 各地疫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