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Z5:9000元价格的全画幅微单值不值?

尼康Z5:9000元价格的全画幅微单值不值?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尼康Z5是尼康推出的第三款全画幅微单相机,也是目前尼康旗下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全画幅微单。尼康Z5的机身售价在9000元区间,即使在市场内也具有十足的竞争力。那么这样一台全画幅微单相机,是否值得用户用户选购呢?对于老用户想要升级全画幅相机,新手想要尝鲜全画幅相机,尼康Z5是否够用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全画幅相机该有的实力

  尼康Z5虽然价格在9000元区间,同时也是一款面向于入门用户推出的全画幅微单相机,但是它毕竟是一台全画幅相机,因此全画幅该有的实力它也具备。

尼康Z5:9000元价格的全画幅微单值不值?
  尼康Z5采用了全画幅CMOS传感器设计,像素为2432万,是目前的主流像素规格,因此可以带来细腻的解析力以及非常出色的画质水平。当然,尼康Z5的高感画质也表现优秀,同时还有出色的宽容度表现,对于用户来说足够使用和后期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尼康 画幅 区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