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复古微单Z fc新颜色版本上市,单机身6499元

尼康复古微单Z fc新颜色版本上市,单机身6499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尼康本月发布了 APS-C 尺寸微单数码相机 Z fc 新颜色版本,单机身售价 6499 元,现已正式开售。
尼康复古微单Z fc新颜色版本上市,单机身6499元

IT之家了解到,Z fc 的设计灵感源自尼康 1982 年发布的 FM2 单反胶片相机。尼康表示,此次发布黑色版 Z fc,是为了回应众多用户的诉求,体现了尼康希望更多用户享受 Z fc 的愿望。

  参数方面,尼康 Z fc 与 Z50 和 Z30 基本相同,采用了 2088 万像素的 APS-C 画幅传感器设计,搭配 EXPEED 6 影像处理器,具备 11fps 的连拍能力。

  此外,尼康 Z fc 拥有 6 种新颜色可作为外观颜色选择。用户可以选择定制其 Z fc 外观颜色。新高级外观与 Z fc 黑色版机身和银色版机身兼容。目前拥有银色版机身相机的用户也能选择新高级外观颜色。尼康提供有偿彩色饰皮更换服务(淡霭蓝 / 胡桃棕 / 暗夜灰 / 芥末黄 / 丝绒红 / 橄榄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颜色 银色 尼康 用户 黑色 外观 机身 单机 版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