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复古微单Z fc 1.30版本固件发布:改善调用记忆期间自动对焦操作等

尼康复古微单Z fc 1.30版本固件发布:改善调用记忆期间自动对焦操作等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尼康官方消息,尼康今日发布了复古微单 Z fc 的新固件 1.30 版,更新内容如下:

  在可以使用 [自定义设定菜单] 中自定义设定 f2 [自定义控制 (拍摄)] 指定的功能中添加了 [保存对焦位置] 和 [重新调用对焦位置]。截至 2022 年 11 月 29 日,以下镜头支持这些选项:

  • NIKKOR Z 70-200mm f/2.8 VR S

  • NIKKOR Z 100-400mm f/4.5-5.6 VR S

  •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 NIKKOR Z 400mm f/4.5 VR S

  • NIKKOR Z 800mm f/6.3 VR S

  改善了调用记忆期间自动对焦的操作,确保即使在对焦调用进行期间半按快门释放按钮,任何对焦模式下的对焦位置也不会改变。

  使用 ML-L7 进行遥控拍摄期间,若 [自定义设定菜单] 中的自定义设定 a1 [AF-C 优先选择] 选为 [释放], 则照相机现会在 [对焦模式] 选为 [AF-C] 的每次拍摄时进行对焦。

  有时导致在 [自定义设定菜单] 中自定义设定 f2 [自定义控制 (拍摄)] 的所选设定无法在用户设定模式中按预期正常工作,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尼康复古微单Z fc 1.30版本固件发布:改善调用记忆期间自动对焦操作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尼康 记忆 固件 版本 进行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