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摄影技巧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和我一样经常混迹于国外各种摄影论坛和网站的小伙伴,肯定多少都听到过K&F CONCEPT这个牌子,K&F做摄影器材非常专业化,我有好几枚滤镜都是他们家的。最近入手了他们的一款摄影背包Alpha Backpack,感觉很不错,想给大家谈谈使用感受。

先来说说外观,K&F这款相机包属于低调稳重型,因为做工和选材好,所以看起来高级感十足,这一点就很深得我心。包身用防水面料,接缝处用了加固材料,搭配买包时赠送的防雨罩,包底用了防雨织物的材质,下雨天出去拍摄,把包放在地上也没问题。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然后重点说说K&F这款包我最欣赏的亮点:大容量,能装。外出拍摄,一款能装又好装的包真的非常非常重要。K&F这个包承重25公斤,足够放一次外拍能想到的大部分设备。包身两边都设了开口,从任意一边都能轻松取到设备,正面拉开后设备一览无余,里面有魔术隔板可以自定义空间,便于安排不同大小形状的器材,是一个很贴心好用的设计。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除了大容量,K&F这款包还设计了很多额外的存储空间,我算过,大概有13个各种尺寸的大小口袋。包身两侧拉开后还有隔层,可以放电池、充电器之类的小配件。背面的笔记本夹层可以轻松放下我15英寸的MacBook pro和iPad。包的顶部也有很大的空间,用来放一些私人旅行用品正好,外套、书、备忘录等顺手塞进去就好。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另外,这款包的细节很讲究,这也是K&F这个品牌产品的共性。给大家看下肩带的细节,搭扣都是铝制的,不但轻巧,而且手感好。胸带和肩带都可拆卸,方便根据自己出行的实际情况调整背负方式。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包下还能绑个三脚架,顺便说一句,我绑的是K&F的碳纤维三脚架,又轻巧又坚固,适合随身携带。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K&F这款包的尺寸适中,属于既可以作为相机包、也能当成通勤包。而且,它自重只有2公斤,对于一款相机包来说绝对属于轻便型。

如果只能买一个背包,我推荐K&F CONCEPT卓尔摄影包

结合肩带的特性,这款包还挺百变的,可以侧提,也能放在手提箱上,旅行我也带它,可以放好多东西。包的背部用了透气的蜂窝网,加上有弹性的填充层,能够增加缓冲,让背负更加轻松。我有一次背着一大堆器材走了两个小时,也没有觉得背部不适,夏天也没有很闷热的感觉。

总之,如果每个人只能买一个双肩包,我一定毫不犹豫选择K&F Alpha Backpack,他们有中文名字,叫卓尔,他们家的东西我都是在网店买的,主流电商平台上面都有他们的店铺,可以直接去了解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三脚架 电商 肩带 接缝处 可拆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