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消息称佳能即将发布EOS R8相机,搭载R10同款CMOS

消息称佳能即将发布EOS R8相机,搭载R10同款CMOS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据 Canonrumors 消息,佳能将在 2 月份的 CP+ 之前发布 EOS R8,其定位介于佳能 EOS R7 和 EOS R10 之间。

消息称佳能即将发布EOS R8相机,搭载R10同款CMOS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5 月份,佳能中国宣布推出两款 EOS R 系统 APS-C 画幅专微相机 EOS R7 和 EOS R10。EOS R7 和 EOS R10 是佳能 EOS R 系统自发布以来首批 APS-C 画幅机型新成员,有效像素分别达到了约 3250 万和约 2420 万。

  影像方面,EOS R7 支持无裁切的 4K 60P 和 7K 超采样 4K 30P 高画质短片记录,EOS R10 则支持有裁切的 4K 60P 和 6K 超采样 4K 30P 高画质短片记录。且两款机型都支持 4:2:2 10bit HDR PQ 记录模式,可以记录具有更高亮度和更广色彩范围的高画质影像。

  性能方面,EOS R7 和 EOS R10 传承了 EOS R3 的高性能被摄体检测技术,EOS R7 的电子快门下最高连拍张数达到了与专业机型 EOS R3 相同的 30 张 / 秒,而 EOS R10 也达到了电子快门下最高 23 张 / 秒的高连拍速度。两款机型都沿用了在 EOS R5\R6\R3 机型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还增加了 RAW 连拍模式下 0.5 秒预拍摄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相机 佳能 消息 画幅 像素 画质 机型 二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