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复古潮流回归,宾得PENTAX宣布将开发新款胶片相机

复古潮流回归,宾得PENTAX宣布将开发新款胶片相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理光映像在官网宣布,宾得 PENTAX 筹划开启 PENTAX 品牌胶片相机产品研发的新项目。

复古潮流回归,宾得PENTAX宣布将开发新款胶片相机

  官方表示,最近人们对胶片相机的兴趣又重燃了,希望能够利用理光映像 / 宾得多年来开发的胶片相机技能和技术,为世界各地的相机爱好者提供新的胶片相机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让有经验的胶片相机用户和想要第一次尝试这些相机的年轻摄影师充分享受胶片摄影的体验。

  理光映像 / 宾得将开始研究开发新的 PENTAX 品牌胶片相机产品。我们将汇集资深和年轻的工程师,利用理光映像 / 宾得创造和保留的胶片相机专业知识和技术,同时结合最新的技术和概念。

  随着数码相机现在成为摄影的主流,采购胶片相机所需的零件可能具有挑战性,因此这个项目的成功将涉及其他制造商。更重要的是,理光映像 / 宾得依赖于胶片相机爱好者、摄影师和创作者的支持,因此我们计划通过各种线上和线下活动和社交媒体推广该项目,同时听取胶片相机用户对产品开发的评论和建议。我们也在计划一种有效地与全球用户沟通项目开发的方法,并与他们密切合作。

  胶片摄影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一代中。在网上搜索“胶片相机”,有无数创作者和名人使用胶片相机的图片。许多年轻摄影师还喜欢用胶卷相机拍照,冲洗胶卷,然后将图像以数字化的形式上传到社交媒体网站,而无需最终打印。

  在理光映像 / 宾得对日本约 3000 名用户进行的一项在线调查中,约 20% 的相机用户拥有胶片相机,这还不包括一次性相机和即时相机。

  与此同时,今天很少有制造商制造和销售新的胶片相机。一些胶片相机用户对二手胶片相机的售后服务表示担忧。理光映像优先支持胶片相机爱好者,使他们从胶片相机的开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都能无忧无虑地享受胶片摄影。

  近年来现代照相机有了巨大的进步。智能手机极大地改变了摄影文化: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地捕捉到美丽的照片。然而,相机用户觉得,在今天这个过于便利的社会,一些愉快的活动需要时间和精力,因为理光映像 / 宾得认为时间和精力意味着个性、创造力和个人喜好。因为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活动确实是一种人类体验,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涉及复杂、耗时、令人满意的行动的 PENTAX 相机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胶片 相机 用户 映像 理光 宾得 潮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