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欧菲光发布130万像素黑白工业相机:导入国产CIS芯片

欧菲光发布130万像素黑白工业相机:导入国产CIS芯片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据欧菲光发布,作为机器视觉系统中的重要组件,工业相机不仅直接决定所采集到的图像分辨率、图像质量等,同时与整个系统的运行模式直接相关,市场前景广阔。欧菲光近日发布 130 万像素黑白工业相机,导入国产 CIS 芯片,采用国内知名厂商的 FPGA 处理器,其它关键器件(如 DDR、PHY、Flash、POE IC 等)均采用国产物料。欧菲光致力保障良好的物料供应、稳定的合作支持,助力批量化生产制造。

欧菲光发布130万像素黑白工业相机:导入国产CIS芯片

彩色相机的细节处会出现伪彩色,相比下,黑白相机精度更高,检测图像边缘时,复合白光的光学成像效果更好。欧菲光 130 万像素黑白工业相机采用强大的 Soc FPGA 芯片,内部含丰富的逻辑阵列,以及搭建起来的软核 CPU,能够实现灵活高效的控制和处理数据。简洁的 Pipline 视频流数据处理管道,延迟更低。

  在产品结构设计方面,相机内部采用软硬结合板的方式堆叠,实现小型化设计,板间填充散热垫片和铜片导入至外壳,使得散热性能更佳。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机器人、汽车工业、工业检测、食品药品等行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黑白 图像 像素 国产 白光 工业 芯片 物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