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摄影技巧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从震撼的运动特技和令人惊叹的镜头,到捕捉日常精彩瞬间 用独特的拍摄视角,一起征服百万美元大挑战吧!

GoPro Quik 应用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该应用向 GoPro Awards 提交作品

2023 年 1 月 26 日 起,由 GoPro Awards 主办的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正式开始!百万美元大挑战专门面向全新 HERO11 Black 和 HERO11 Black Mini 摄像机用户开放,此次比赛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 GoPro 用户,拿起 GoPro 去拍摄属于自己的精彩画面,点燃大家享受生活的激情与热情,凡参与者都将有机会出现在我们的独家亮点视频中,还可以参与平分百万美元奖金活动哦~

面对此次比赛,GoPro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Nicholas Woodman 开心地表示:“我们一直对 GoPro 社区拍摄的视频质量、独创性和炫酷内容感到赞叹不已。百万美元大挑战将汇聚世界各地富有激情的创作者,我们也能够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平台以及现金奖励,让精彩画面不止于此。”

回忆起前几届比赛 Nicholas Woodman依旧是记忆犹新,同时他还说“很期待看到我们的用户将设备升级至 11 后,使用 HERO11 Black 和 Mini 摄像机可以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全新设备、全新挑战、全新精彩,都在百万美元大挑战等着你!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1 月 26 日至,4 月 2 日晚上 11:59欢迎各位 HERO11 用户将拍摄的视频短片提交至GoPro.com/MillionDollarChallenge 上或是通过 GoPro Quik 应用提交,都可以轻松参加百万美元大挑战,最终 HERO11 Black + Mini 百万美元大挑战精彩视频将于当月晚些时候公布。大家可以通过观看亮点视频,第一时间了解入选视频短片的参与者,参与者也将参与到平分百万美元奖金活动中。还在等什么呢?快拿起你的GoPro 吧!没有条条框框的限制,无需后期剪辑重构,你的生活本来就足够精彩,快来分享吧!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同时,GoPro 还将于 2 月 9 日举办现场问答活动, GoPro 编辑和前百万美元大挑战获奖者将倾情做客活动现场,为本届参与者答疑解惑,分享获得百万美元影像的提示和技巧,大家可以关注 GoPro.com/news,了解更多详情。

GoPro Quik  提交作品小指南

iOS 和 Android 上的 GoPro Quik 应用用户现在只需几步即可直接向 GoPro Awards 提交作品。首先登录 GoPro 账户,选择自己最有感染力最精彩的照片或视频,点击“分享”图标,然后选择“提交至 GoPro Awards”即可完成参与,入选内容可以获得现金奖励、GoPro 装备或在 GoPro 社交平台上展示的机会,HERO11 Black + Mini 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开放,千万不要忘记哦。GoPro.com/MillionDollarChallenge 网站也可以提交作品,多种参赛路径,只为等你。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现已面向全球开放

想要了解往届作品吗?点击此处,了解更多HERO10 Black百万美元大挑战的信息,助你一投即中。

精彩无限,生活无垠,让我们拿起  GoPro一起记录生活绚烂的每一天,快来接受挑战吧!

关于 GoPro, Inc.

GoPro 帮助世界以扣人心弦并且令人身临其境的方式拍摄和分享精彩生活。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gopro.com。新闻工作者可以访问 GoPro 的新闻门户网站查看官方品牌和产品图片、标识以及评测指南。GoPro 客户可以向 GoPro Awards 提交照片、原始视频短片和视频剪辑作品,并有机会出现在 GoPro 的社交渠道并获得装备和现金奖励。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gopro.com/awards。

关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ikTok、Twitter、YouTube 、新浪微博 、微信(ID GoProOfficial)微信视频号 (GoPro)、Bilibili、小红书 的 GoPro 官方账号,及 GoPro 的博客 The Current,时刻了解 GoPro 动态。

GoPro、HERO 及各自的标识均为 GoPro, Inc. 在美国境内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2022 GoPro, Inc. 保留所有权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视频 用户 全新 短片 现金 参与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