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铭匠展示新款鱼眼全画幅镜头,或为11mm F2.8尼康/佳能单反卡口

铭匠展示新款鱼眼全画幅镜头,或为11mm F2.8尼康/佳能单反卡口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国产镜头厂商铭匠光学今日发布了一组预热图,展示了一款新的鱼眼镜头。

铭匠展示新款鱼眼全画幅镜头,或为11mm F2.8尼康/佳能单反卡口

图中可以看到,该镜头可配合佳能 EOS 6D、尼康 D3X 等老单反相机使用,可能是 11mm F2.8 的单反卡口镜头,又或者是通过转接环实现的,IT之家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
     铭匠此前已经推出了 11mm F2.8 鱼眼镜头的微单版本,包括索尼 E 卡口、徕卡 M 卡口、L 卡口、尼康 Z 卡口、佳能 RF 卡口、富士 GFX 卡口,售价 1450 元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尼康 富士 佳能 图中 画幅 卡口 鱼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