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化妆技巧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颜值经济蔚然成风的当下,轻医美护肤在年轻人群中的渗透率不断提升。为了摒弃注射美容产生的多重风险,人们对功能性皮肤护理的产品需求日益增长,因此,不少轻医美护肤品牌一跃而起,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理念的轻医美护肤品牌碧优宜,就是其中之一。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国潮品牌 品质卓越

碧优宜是山东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轻医美护肤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生物科技护肤平台。公司自成立起,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精准贴心的服务”为使命,为了追求更加卓越的品质服务,公司建立生物医学技术研发团队,围绕“健康护肤,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以“碧优宜”为代表的专为国人定制健康皮肤管理的轻医美护肤品牌。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全方位肌肤管理专家

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元化营销力,碧优宜传承国货精粹强势崛起,成为国货护肤新骄傲。为了能够进一步利用医学美容领域的科学知识,将皮肤科学最新成果更广泛地应用于功能性化妆品中,碧优宜自主搭建科研团队,创新优化生物医药配方,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为导向,生产出具备高活性、高功效、高安全的功能系列产品,严格采用药用无菌的生产工艺和标准,满足市场上“医”与“美”的护肤诉求,从轻医美护肤的专业角度,全方位研究肌肤产生各类问题的原因,同时根据肌肤修复规律,改善皮肤状态,实现了直达肌底呵护健康肤质。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创新赋能产品

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碧优宜坚持以核心技术打破行业壁垒,顺利完成突围。依托“重组制备”、“药用冻干”、“纳米透皮”三大核心技术,碧优宜开启轻医美护肤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以研发力带动产品力,凭借核心技术,相继推出了提靓紧致、修护肌肤、幼嫩肌肤、防晒抗衰、美白淡斑等功能性护肤产品。品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多项体系认证。

科技护肤 体验健康

在护肤差异化、个性化的时代背景下,碧优宜尝试多维度的洞察消费者不同的护肤诉求,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护肤解决方案,专注于问题肌肤的科学修复与护理,以精简、安全、高效为产品研发理念,打造出一站式的生物药学大健康产业化平台,实现了生物医药转化成果的完美应用。

碧优宜:创新带动产品,成就国潮功能护肤优选品牌

为了满足新时代“悦己消费”的市场需求,碧优宜一直致力于打造轻医美护肤体验模式,帮助女性朋友获得精准护肤,以科学健康的调理与精修细养的呵护塑造美丽细腻的肌肤,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以展现更好的皮肤状态和精神面貌去面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多年来,碧优宜始终在以自己的方式探索中国科技护肤新风潮,立志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新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