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云南天堂之眼 富士GFX50S II体验

云南天堂之眼 富士GFX50S II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作为一名风光摄影师,与自然深度接触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这一次,因为短暂的空闲时间,前往云南南极洛,去看看这片上帝遗落人间的秘境!让我每一次远行,不是为了打卡纪念,而是在深度的体验中让记忆更加深刻!每一次拍摄,也不是为了单纯记录,而是让自己在回忆起那一刻时,记忆犹新!

云南天堂之眼 富士GFX50S II体验

  南极洛,傈僳族又称南姐洛,音译思是放牛羊的地方,从名字就能知道这里的生态环境无可挑剔!这片地区海拔超过4000米的雪山就超过10座,整个地区以草山、岩石,山脉和松杉针叶林等组合而成,这里拥有高山湖泊、杜鹃林海、雪山冰川、瀑布河流等,可以说是偏爱风光的独特之地,如果想要好好的拍摄,必须要深入的徒步,看看下面的地形图,您就知道这里的地貌结构,这些大大小小的湖泊就是我的拍摄目的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富士 天堂 傈僳族 松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