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摄影技巧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近日,河南省人像摄影行业星级企业颁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墨克影像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陈培中,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秘书长赵玉海,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儿童摄影委员会会长石峰,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周春良、刘朝磊等参加此次颁牌仪式。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为贯彻国家经济发展战略,落实河南省有关经济稳增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摄影行业市场经济综合能力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通过对摄影企业进行星级单位评选,树立标杆,推选典型,以促进河南省摄影行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通过评审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评审标准。此次评审委员会对郑州墨克影像经过一系列验收,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为全省摄影行业树立了标杆。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陈培中在颁奖授牌仪式上指出,摄影企业星级评定,将作为协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验收通过一家发展一家,力争做到全面促进行业发展。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此次获得五星级摄影企业的郑州墨克摄影,始建于201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研发、销售、设计与服务全产业的中小型企业。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婚纱摄影企业,公司研发新风格-<电商爆品>销售居河南省第一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百余家的加盟商参与其中。公司在技术上拥有研发原创等多项优势,是省内婚纱摄影行业研发创新的主流领先企业。郑州墨克影像创始人刘墨表示,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更觉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行业的希望,更加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好,也更加愿意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郑州墨克影像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时刻走在新时代企业发展前沿,服务更加优质,为结婚新人记录了幸福美好时刻。

郑州墨克摄影被评为五星级摄影企业

这次星级评定分为四星和五星两个标准,河南省人像摄影行业通过开展星级企业评定活动,将有力促进河南摄影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型服务业消费提振注入新活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主席 协会 人像摄影 行业 企业 星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