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变身大师 如何把自家饭菜拍出《舌尖》范

数码后期 变身大师 如何把自家饭菜拍出《舌尖》范

文章来源:路小雨   我要投稿  

很多时候用餐场景都比较杂乱,背景不够简洁,用浅景深可以突出主题,虚化杂乱的背景。手机拍摄的时候请手动选择焦点,并且要等待两秒左右等待镜头对焦,鉴 于手机镜头的限制,焦点离镜头越近越好。当然,Instagram、Snapseed 等 App 也有模拟 Tilt and Shift  移轴效果的工具,后期人工虚化。


数码后期

   饭店里光线往往比较暗,快门速度会变慢,容易造成画面模糊。手机可以使用 HDR 模式,如果盛放食物的盘子边缘比较低,我往往会把手机靠在桌面上保持稳定,尤其是在你需要拍出上面第一条浅景深的效果的情况下。


1、打开原图,执行HDR色调,在预设选项中选:平滑,大家可以试试选取其它选项,看看什么效果。使用此命令可用来修补太这或太暗的图像,制作出高动态范围的图像效果。


3、建色阶调整图层,把中间调压暗一点,如下


   2. 使用微距镜头或者微距模式,手机拍摄一定要双手持机,最好靠在稳定的支点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师 舌尖 饭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