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韩式婚纱照打造九零后的最爱

太原韩式婚纱照打造九零后的最爱

文章来源:徐永鹏   我要投稿  

“我得白血病了?病室里无意间透露出的一句话,令躺在病床上的牛桂影立即跑出病室抱头痛哭起来。张谦一把搂着她,泪流满面哽咽着说:影子,就算是卖了退了新房,卖了家乡的老房子也要拯救你!


且看太原韩式婚纱照拍摄主题一:午后闲茶,与你共享温暖阳光幸福时刻!九零后想必都憧憬着悠闲舒适的小清新式田园生活,这套拍摄主题可谓对号入座!以田园式的房屋为拍摄场景,两人闲坐一隅,新郎在品茗,新娘在翻阅书籍,午后阳光透过纱窗直射进来,映衬出一幅充满幸福味道的画面。


跨越2000公里 两位恋人相聚叙永


你女朋友估计是白血病,我再检测一次,你要做好转院的准备。不久,医生把张谦叫到室外,很严肃地告诉他。当晚,张谦连夜将牛桂影送往泸州医学院进行确诊,并搂着腰哄她贫血有点重患者属于M5型急性白血病,情况很危险,随时可能大出血导致休克,必须住院治疗。医学院做的骨髓化验确诊和叙永县人民医院的检查结果相同。当晚,医学院还给牛桂影下了病重通知书。


接下来几天晚上,发烧症状接连出现。牛桂影随后到该县人民医院门诊输液治疗,然而断断续续的发烧还是持续了将近一个月。


叫你爸过来耍一趟,趁这个时候大家都不上班。张谦连哄带骗牛桂影,通知了她家里人。


因为爱情


把新房退了吧,人在房子就在。想到七个疗程需要50余万元的医疗费用,在安顿好牛桂影后,张谦立即返回叙永,一边上班,一边请单位领导找房产公司售房部协调,希望退掉新房,把首付款用于女友医治。考虑到牛桂影的特殊情况,售房部把11万多的首付款全额退给张谦。张谦立即给牛桂影发信息:影子,房款退回,希望有了,就算是我不吃不喝,也要把你的病医好!


张谦表示,自己已经和父母商量决定,为了让牛桂影早日康复,他们打算把老家的老房子也卖了,并集体打工拯救女友。


婚纱摄影

牛桂影在医院住了下来,张谦除了秘密四下凑医药费外,就整日守在病床边,装着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和往常一样给女友讲笑话,共同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说起新房的装修,商量预定拍摄婚纱外景的时间……


当初谁也没有想到是白血病,以为只是简单的感冒。回忆起两个月前发生的一切,张谦的眼圈变得通红。4月初的一个下午,牛桂影下班后突然发烧,并且老觉得全身无力。当晚,在张谦的搀扶下,她到街边药店开了点感冒药吃下。


拍摄主题三:漫漫人生路由我与你携手看尽天下。以浪漫的阳光海滩演绎出唯美的爱情故事!新郎牵起新娘的手漫步在夕阳下的海滩上,你们俩的身影被阳光拉得长长的,散发出金色的耀眼光芒!最恬静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韩式 最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