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哪里有婚纱摄影?梦幻婚纱摄影,圆了我的公主梦

太原哪里有婚纱摄影?梦幻婚纱摄影,圆了我的公主梦

文章来源:安妮love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哪里有婚纱摄影,就是在摩卡视觉这里了。每一套拍摄风格我都爱不释手,也一圆我的公主梦,这里不仅是拍摄美丽婚照的地方,更是圆梦之地!


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拍摄团队沟通意见也非常的及时,在婚照主题的风格选择上,我选择了华丽相关的宫廷风格。场景的布置非常美丽,在一个专门搭建的豪华棚景里面,有璀璨的水晶吊灯,有锦缎的长沙发,还有精雕的窗栏,所有的一切带有一种精致的奢华感,我和老公都非常赞叹这样美丽的布景。场地非常宽,让我们可以随意在其中走动拍摄,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长长的旋转梯,我站在上面拍照,长长的摆尾从我的身后泻下来,好像铺上了一层朦胧的梦,非常的唯美。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每一个女生也都有一些公主情结,从小就非常期待自己穿上婚纱的那一天,如今美梦成真了。在拍摄婚照前,和很多拍过的朋友打听过太原哪里有婚纱摄影,结果有两个朋友和我说摩卡视觉还不错,于是我就毅然选择了这个影楼。



我非常喜欢拍摄婚照的那几套造型,有刺绣的华服,还有奢华的白色婚纱,最后一套是紫色的礼服,穿上服装走在地毯上,感觉不像是在拍照,而是化为这个宫殿的主人。妆容和服装也是非常的配合,精致之余又不会显得特别浓墨重彩,那种淡淡的优雅最是动人。



娶亲照留意事变四,发型的问题,头发应该在一周前做好造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梦幻 公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