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一镜多用,摄像摄影两不误,K&F多功能可调滤镜

摄影器材 一镜多用,摄像摄影两不误,K&F多功能可调滤镜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拍摄已经快十年了,从新手成长到现在,对摄影器材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多年单兵作战,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用下来特别能够提高效率的器材,先说说K&F CONCEPT卓尔的ND&CPL多功能可调滤镜

一镜多用,摄像摄影两不误,K&F多功能可调滤镜

我用的是K&F的ND&CPL滤镜,顾名思义就是一镜两用,ND滤镜用来减少镜头进光量,延长曝光时间来抓取动态画面,用来模糊人群、水流、移动的云层什么的,都能出来很漂亮的效果。这块ND滤镜的档位是ND2-ND32,转动镜圈就可以调整档位,光线有变化的时候能够保持动态模糊和景深一致。在此基础上,叠加CPL滤镜可以消除水面或者玻璃表面不必要的反光,还能帮助提高图像的饱和度,让画面更生动。所以无论是摄影还是摄像,ND滤镜和CPL滤镜对于拍摄自然风光都是很理想的选择。

挑一张以前拍的照片给大家看看画面的质感,ND+CPL结合,在柔和了喷泉水柱的同时也消除了水面的反光,整体显得非常和谐。而且K&F这块滤镜做了档位限制,不会出现十字暗影,外出拍摄的时候尤其方便。

一镜多用,摄像摄影两不误,K&F多功能可调滤镜

我用K&F的器材配件挺长时间了,最看重的就是他们家产品的的使用体验,以及产品过硬的质量。这块ND&CPL多功能可调滤镜用的是超清光学玻璃,使用28层纳米结晶镀膜,防水防油防灰还耐刮,还能承受一些极端情况,例如风沙、盐水等。包装也挺贴心,是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的拍摄好帮手。

一镜多用,摄像摄影两不误,K&F多功能可调滤镜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K&F这块ND&CPL2合1滤镜的优点:易操作、性能佳、ND和CPL滤镜调整舒适顺滑,质量佳,整块滤镜拿在手里的质感很棒。以后有机会还想与大家分享一下K&F的其他配件,例如三脚架、摄影包等,都是非常容易上手,已经成为我外出拍摄的必备装备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滤镜 可调 多功能 摄像摄影 卓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